- 13 年前的今天,中本聪在 Bitcointalk 论坛发布最后一条公开消息 (0篇回复)
- 我很快就要财富自由了 (27篇回复)
- $BCH $BTC 老夫日观天象,变盘在即,速速做多。 (6篇回复)
- 如果马斯克的身家超过1万亿美元,这张图片的金条会不会比老马有钱!@Binance BiBi (23篇回复)
- $SPCX 老马你现在的首要目标是能不能上300美元😂 (34篇回复)
- GM端午安康~左图: 拍摄花絮右图: 成片真实吗哈哈哈😂 (45篇回复)
- 笑不活了,“国运平衡器”现在世界公认了 (7篇回复)
- 确实淫乱,我在极搜上都看到了 (7篇回复)
- $ETH 我日你哥!????老板这么反骨的吗 (7篇回复)
- 我怎么从来感觉不到刘亦菲美呢。 (60篇回复)
- $BNB 我说怎么bnb不拉盘了 ,拿钱都去造人了。 (13篇回复)
- $ETH 这种是诈骗吗?一直给你转钱 (13篇回复)
- $BNB 真她有钱 大表哥你嫉妒吗? (3篇回复)
- $RE 大户开空跟项目方杠上了,我说阿三的项目怎么会爆拉,这样挑衅谁忍得住😂 (18篇回复)
- $ESPORTS 一小时收10u 一天2400u,哇靠 拿一年我就可以退圈了😱😱 (47篇回复)
- $客服小何 归零了 (12篇回复)
- 跌了才刺激,下午个茶吧 (8篇回复)
- $RE 刚刚最高赚8000u没跑 现在亏了1.1k实际还赚了1千 (15篇回复)
- 我国际庄还有如此高人?🤓 (17篇回复)
- 洁身自好,好好生活👇 (18篇回复)
- 带妹子逛街,吃饭,一天过去了。 (22篇回复)
- 谢霆锋对着吴京的那表情,看着像是想动手了 (17篇回复)
- 趋势已经很明显 基本上必破新低了 (55篇回复)
- 原来在老外眼里,ETH是和LAB、ZEC归为一类的山寨币😳$LAB (12篇回复)
- $BICO 今天早上开单胜率很高 4连胜了 (18篇回复)
- 有大佬遇到过的么,太复杂了,有简单解决方法完事有奖 (14篇回复)
- $SPCX 还只停留在炒币?那真的肤浅了没有硝烟的金融战争早已经开始了 (14篇回复)
- $SPCX 砖家又来装了又是中国不需要了😂😂😂太招了 (47篇回复)
- $SPCX 马斯克的大火箭基本上是一天发射一次,一次就是几十颗卫星上天!这发射量别说其他国家队了,美国NASA来了也赶 (12篇回复)
- $HYPE 亏了400万的兄弟,曾经一单输赢几万,几十万,现在沦落到,10块,20块都得充值进来,杠杆拉满干!� (11篇回复)
- 梭哈做多$SOL ,应该是底部了吧。来吧我要暴富。 (15篇回复)
- 女性解放!CZ称女性未来将不用生小孩!在最新采访中,cz说他投资了一家「人造子宫」的公司,实现了机器培养胚胎宝宝,女生以 (19篇回复)
- 听说老外们开始意林中国了,一开始以为只是国内自媒体为了流量在自嗨,没想到是真的。#中国美债持仓创18年新低 (12篇回复)
- $SPCX 马斯克还真有能耐,前10的富豪排行中马斯克不仅排名第一,并且还断崖式领先第二名1万亿美元。$SPCX 到 (9篇回复)
- $BTC Hahaha,坑完兄弟们就跑路了,他还有返佣,可以自己继续玩,兄弟们呢?全没啦 (5篇回复)
- $BICO 22万美金都拉不爆我,没实力还赚9万美金,又送我车。 (6篇回复)
- 10w美金开空了$RE (6篇回复)
- $ETH 以太坊基金会大变动了,让这些人抛货抛爽了,这下全部滚蛋吧!毒瘤都滚蛋了,也是时候反转了! (8篇回复)
- $CL 原油是不可再生,全球的原油也就够几十年用。即使战争结束,也是有底! 从最高点,到现在已经跌了38%! (4篇回复)
- $ETH 凉兮昨晚100倍做空ETH,又爆了,20万没了😂 (21篇回复)
- $APE 突然发现opensea居然开设了广场账号,一个时代的落幕,曾经nft交易市场一哥,就是装矜持不发币,缺失了最 (5篇回复)
- $ORDI 早上好,合约冷静期的第十天,现货资金30978u.坚持就是胜利✌ (6篇回复)
- A股等式👇,买美股=做多未来$MU $SPCX (2篇回复)
- 大胆的猜测一下,特朗普小儿子开空了!!$SPCX (6篇回复)
- $LAB 爽了瀑布了,这波能拿到归零吗 (5篇回复)
- $MU $SNDK 闪迪最近一年价格都翻了54倍了,美光科技最近一年多涨了十几倍! 和他妈山寨一样! 全部都是泡 (17篇回复)
- 没看到樱花妹,那就自己cos樱花妹😎 (6篇回复)
- 难道要止步于此了吗?以太别跌了 (18篇回复)
- $BTW 卧槽,崩盘了!!狗庄开始在链上砸盘了,兄弟们底仓空进去! (13篇回复)
- 感谢大家关心实盘1500U滚仓到现在6800U期待以太去1750-1780 (19篇回复)
- 更新一下实盘目前做到6800U (12篇回复)
- 端午节,带姐妹们包粽子了🤠 (4篇回复)
- 又加仓了1.5个,加油啊,我的自由,我老婆的新手机新相机。我宝宝的奶粉。 (19篇回复)
- 算了,你们肯定觉得没意思$SOL (3篇回复)
- $RE 马斯克工资已经到账 老马又发低保了 这次541美金$ (2篇回复)
- $MU $SNDK 到底有多少是泡沫,今年美光涨了3倍,闪迪更是涨了将近8倍,真的配的上如此之高的涨幅?如果崩盘了真 (3篇回复)
- 梅西一件脏球衣,值北京一套房,这事你敢信?2023年12月15号,苏富比拍卖行,梅西在2022年世界杯穿过的6件球衣,打 (10篇回复)
- $SOL 开始冲了!速度进多!跟上吃肉!看到75附近!欢迎上车捡钱! (7篇回复)
- $BTW 我靠,怎么回事啊?爆跌完直接暴涨,两倍杠杆直接没了 (2篇回复)
- $TRUMP 刚才不小心点开了,这个币的月线。。笑死了,这真的是有生之年系列了,再也没有理由说还能回去80😂 (10篇回复)
- $SPCX 刚上市没多久,马斯克已经在幻想未来了。Space X将花费1万亿亿美元制造反物质作为星际旅行的能源。反物质 (2篇回复)
- 这是爆了哪个大户吗?$SNDK (7篇回复)
- 很好奇老师们都是什么行业的?#高盛下调黄金年末目标至$4900 $BTC (3篇回复)
- $S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S这波跌得不冤。核心高管集体从董事会辞职,等于项目方直接撂挑子不干了。领导层都跑路了,底下的人 (3篇回复)
- 祝我的粉丝会员朋友们端午安康!愿天下有比特币人终成眷属🫰🏻 (24篇回复)
- $RE 广场上都在说RE是彩票仓,阿三们拉的也是真猛,一点不拖泥带水,我多了,多着吃肉! (3篇回复)
- 套了好多天了,,难道说狗庄要放过我了???????? (5篇回复)
- $SPCX 刚和朋友吃饭,他积累了10年的积蓄,一天被spcx和ETH收割走了! 远离杠杆,远离赌博啊! (53篇回复)
- $SPCX 老马放话了未来会花费几万亿美元在spcx上!投资人类的未来什么时候都不晚 (1篇回复)
- 希望我送外卖的时候是坐着的这个吧$SIREN (5篇回复)
- $TRUMP 这个散户哥什么来头🙄,看他这把又是赚了450多万,我第一眼还以为是金丝雀又出来p图了😅,真大佬啊,大 (2篇回复)
- $SIREN 能不能到1U (4篇回复)
- 马上24万刀了 6万的本金翻四倍了 继续加油 ! (2篇回复)
- $DOGE 什么,要轮到狗狗币坐火箭了吗😂,史诗级大起飞要来了?那我多单继续持有,等爆拉! (14篇回复)
- $LAB 苟庄已经跑路了,18900个减仓到328个,放心空! (3篇回复)
- 要是你本金不到1000U,先听句扎心的:别急着想赚钱,先琢磨怎么活下来$BTW 去年我带了一个粉丝,900U起步,五个 (1篇回复)
- $BTC 以后再也没有山寨季了,只有高筹码的超控币妖币了! (1篇回复)
- $BTC 知名KOL加仓100万!特朗普也发话了60天后要结束这一切了,🐮回已经重仓10万继续多,这就是底部!!! (3篇回复)
- $BNB 我说怎么bnb一直跌,原来是有大户在做多!😓 (13篇回复)
- $SPCX 这个人是真敢想 下一步长生不老,人可以不死不灭。$SPCXB (12篇回复)
- 图1这个男人因为重仓梭哈了ok币变成图2了#原油本周大幅下跌 $BTC (6篇回复)
- 一万多条百分之百,怎么刷的?$LAB (4篇回复)
- 兄弟们双休日你们的空单还在捏着吗? (1篇回复)
- 全球第四,你就是发射火箭的!!#SAPCEX (2篇回复)
- $ETH 是不是大家都很疼很这个大老黑 $RIVER $ZEC (1篇回复)
- 一姐救我,我不玩儿呜呜😭 (1篇回复)
- $CL 重大利多!!原油挺难鲨啊😂,总是反反复复上下蹿🤔 (1篇回复)
- 我又开启屏蔽无用之人。屏蔽起来$SOL (0篇回复)
- $ETH 这空军也太惨了吧 一天就爆了快两千万美金呢 不知道后面还会不会继续涨也 要是再涨我估计空军要 (0篇回复)
- $HYPE 狗庄再下一步大棋!现在市值155亿,合约持仓量34亿!BNB市值800亿,合约持仓才8亿! (0篇回复)
- $ZEC 挂一千万在这里,想干嘛?? (4篇回复)
- 局势升级:黎南真主党与以色列全面交火,伊朗明确划黎南为红线、不信任美国同步备战,停火预期彻底破灭,冲突进入长期僵持周期。 (0篇回复)
- 嘿嘿hype$HYPE 竟然超过$SOL 了 (3篇回复)
- 🎾 第五届 #币安周边大使 招募开启新赛场已开赛!这一次,轮到你登场亮相了 🏌️♀️本届运动主题:「准备上场!」� (14篇回复)
- $ETH ETHUSDT永续1,695.33-3.07%ETH向上看我想和你一起看向更高的地方。止损1720,只做结构内 (20篇回复)
- 美国创造富豪,雷布斯负责模仿富豪 (8篇回复)
- 这将会是Lunc接下来的常态…… (12篇回复)
- 1117u挑战1万u第一天,目前收益率-7%,刚开始开单比较着急,也希望跟单的兄弟们多一些耐心。点击跟单小z 。小z跌倒 (7篇回复)
- 啥意思啊不让买?我不是还有14U吗为啥显示0.1U (6篇回复)
- 睡一觉,又一个百倍币,11 刀变 1600 刀,舒服了😁$SIREN $H (31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