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年前的今天,中本聪在 Bitcointalk 论坛发布最后一条公开消息 (0篇回复)
- 早起推窗即景 (3篇回复)
- $RE 再也不敢吃资金费了,我以为不会这么快,这也跌的太猛了。 (5篇回复)
- 昨天晚上以太坊行情小波动,撸点短线单还行!晚间直播1685附近多单,到了1710,还行!主要还是震荡行情!今天以太坊多空 (2篇回复)
- $SPCX 为星辰大海做贡献? (140篇回复)
- #C2C入金 为什么C2C买了几次U账号就被限制了? (32篇回复)
- $SIREN 烂泥扶不上墙!还海妖吗?纯死人! (13篇回复)
- 都是解锁为什么还会涨 (2篇回复)
- 第26周 @predictdotfun 积分发了 大号拿了11000w 小号拿了4000分 目前prt场外积分差 (4篇回复)
- $SPCX 🤣老马又开始画宇宙级大饼了!SPCX继续多!🚀老马都在研究反物质了,别人还在研究K线。未来要是真能拿一 (4篇回复)
- 16日14u进场。时隔3日 已经438u不重仓不买山寨设止损。谁都平不了你 (4篇回复)
- 个人观点后半年相对确定性的就是原油,再美伊签署协议前,都是特朗普交易模式消息面影响,后面主要是基本面和通胀影响,看到10 (7篇回复)
- 等待底部的过程,你必须拿出核潜艇般的定力,待在海底一动不动就是半年一年。金融市场就是一个等字。#btc (6篇回复)
- 记录回本第13天当前账面:负1474000,浮亏639000现在手里只有90张大饼的多单在64600阻力位挂了5张空单空 (9篇回复)
- 渣打银行已经把UNI的价格“规划”得明明白白,就看你买不买单——2026年底6.5、2027年底20、2028年底40、 (14篇回复)
- #FLKR 买了一点,72万市值,还不错(仅个人纪录,勿跟)买的理由1.概念有趣,AI概念是一家拿了VC融资的私营AI (3篇回复)
- $ETH 筑底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了,现在更多的后悔是没在1600这里果断加仓,加到六百个以太,现在只能看着了 (47篇回复)
- 今日0 U,2026年6月20日 (卧薪尝胆)我本以为6月份我能领到一个月的工资,6000元,但6月只发5月的工资,相 (9篇回复)
- $TIMELESS 最低时候亏的剩几十刀,一直没去动,买之前我就当他归零了,之前币安人生我也经历反复洗盘一直没去动最后 (9篇回复)
- $RE 多进去死了算了! (10篇回复)
- $SNDK 很多人在赚钱的时候不把手续费当回事.殊不知这些平时觉得不值一提的手续费正在掏空你的钱包.等到你真正亏钱需要 (6篇回复)
- 加了点仓,加的不多。$ETH #伊朗称将关闭霍尔木兹海峡 (30篇回复)
- $RE 这个币到底是做什么的?家人们谁懂啊涨这么多了我还能冲进去舔一口吗?🤣🤣🤣#加密热点 (19篇回复)
- 短短 15天,我不敢想韩国财阀天天在花天酒地到什么程度 (10篇回复)
- 币安30秒事件合约的一个bug,靠这个bug赚了20000美金了。30秒事件合约的k线是同步币安现货,每次操作可以根据买 (4篇回复)
- $BTW 这个哥们分析的确实不错,btw现在盘面确实被操盘了。 (7篇回复)
- 十拿九稳了。各位兄弟们。基本拿下了。 想10 平还是7-5 平随便你们了。 我是委托3 u平 (12篇回复)
- Falcon请你拿下这该死的冠军,$ETH 以太坊也请你暴涨!!! (12篇回复)
- 15分钟 sol现在开多,看到75,止损68 (2篇回复)
- 某链上分析师称,一名交易者以3.16万本金滚仓至百倍,现已累计盈利356.5万美元。据Odaily星球日报报道,该交易者 (3篇回复)
- 居然可以300倍,才发现! (35篇回复)
- $ETH 早晨止盈离场,周末登个旗冠顶看看山海。愿朋友们都能永攀高峰✌🏽#怪兽K线 (1篇回复)
- 宝二爷确诊肾衰竭,想活到比特币100万那天…… (16篇回复)
- 以前1$BTC 购买的物品,对比现在1$BTC 购买的物品 (7篇回复)
- spcx 为什么不要手续费和资费,一点都没扣 (12篇回复)
- 人生总是这样,有顺风顺水的时候,也会有四处碰壁的时候。 你要懂得用“春风得意”时的自己,去拉一把“水深火热 (11篇回复)
- 这张图太加密了。最有加密味的一张图来了。身价数亿美元的人,坐在台上讲以太坊,脚上却穿着一双破洞袜子。最有意思的不是袜子, (11篇回复)
- 这不是涨了吗,说了做多跟害你一样。昨天做空的都是沙壁$BNB (1篇回复)
- 所谓的Web钱包和无私钥钱包,就是两个笑话。Web钱包一旦钱包文件丢失,许多Web钱包厂商不给数据,用户就没法恢复。厂商 (9篇回复)
- 我苹果下载的币安验证码为什么是这个 (32篇回复)
- $RE 7分钟赚5900u真舒服 (30篇回复)
- 再也不抄底了,根本就是无底洞,越抄越深 (4篇回复)
- 大哥我认输了!这也是我最后一次交学费了!还是老老实实打工吧 (20篇回复)
- $ETH 不懂就问大伙们觉得他说的对吗?🤭 (12篇回复)
- $RE 这个强平价能不能撑到苟庄砸盘? (19篇回复)
- 这些搞事藻苗太坏了! (5篇回复)
- 从世界工厂到世界养老院。4亿人口倒计时,我们正在经历什么?如果生育率保持当前低位,我国总人口将在2125年重回1920年 (3篇回复)
- 小赚3wu (65篇回复)
- $BEAT 昨天就说了现在超跌后开始箱体震荡,要走一段时间箱体,上去了就空,到底了就多,现在还没到底下面还有空间,继续 (2篇回复)
- 有没有研究老登股的,继续拿还是割肉... (6篇回复)
- 潮汕女老板是怎么样带自己的儿子见世面的?$SPCXB (6篇回复)
- 这种是10U战神? (13篇回复)
- 我很快就要财富自由了 (27篇回复)
- 看它跌这么多我不怕 但是看见广场都说做多 我是真害怕了 (4篇回复)
- $BTW 庄家你怕我吗?😏 (15篇回复)
- 分手了咋办? (9篇回复)
- $RE 知道为啥你的空单又被套了吗?看看都在空,赚钱都是少数的,大多数都在空,能让你赚钱吗?不要空了,让姐姐吃点肉吧! (4篇回复)
- 又到横盘一个月的时候了吗。没有1 u以上永远不平仓。说到做到 才可以盈利 (9篇回复)
- $BTW 砸一下吧 求求你了 (16篇回复)
- 这补牙还给补怀孕了😂😂😂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啊! (25篇回复)
- $BCH $BTC 老夫日观天象,变盘在即,速速做多。 (6篇回复)
- $BTW 最后一舞 狗庄我跟你拼了 (12篇回复)
- $BTW 本来不需要跟大家解释,这种空方吃资费的事情直接现货合约对冲吃资费就好啦,总有一群井底之蛙认为我被套太有意思了 (52篇回复)
- 完了,亏吐血了,救救 (146篇回复)
- $ADA 有人跟我一样默默加仓的吗😳? (18篇回复)
- $BTW 这哥们什么情况😥 (28篇回复)
- $BTC 这个账户要是动一分钱,币圈会发生什么? (23篇回复)
- 60u做到1万u提现了吗4千多u现在亏到剩80u,再试试做上去 (7篇回复)
- $FIL 未来如何 会是下一个EOS吗?1. 从234.8美元跌至0.7美元,跌幅超99.6%,本质是2021年牛市投 (5篇回复)
- 玩了一个月,亏了一个月,该怎么做,这个,大佬可以聊聊经验嘛 (32篇回复)
- 如果马斯克的身家超过1万亿美元,这张图片的金条会不会比老马有钱!@Binance BiBi (23篇回复)
- 这个兄弟是哪位,这么信任!到时翻仓了可以把本金先出了。 (5篇回复)
- 操鸡吧,轮到我上手就开始跌,尼玛的死狗庄 (13篇回复)
- $BTW 妈的,山寨玩的大的,要么套利者,要么是狗庄的小号,真正大户很少啊😬😬 (21篇回复)
- 币圈最大的一个雷,就是USDT原因是什么呢?因为usdt已经超千亿,市场份额百分之六七十绝大多数人入,区块链资产首选的就 (16篇回复)
- $RE 就问你敢不敢空? (16篇回复)
- 小号之前就卖出过一次U,账户就废了? (12篇回复)
- $SPCX 老马你现在的首要目标是能不能上300美元😂 (34篇回复)
- 这个是不是显示我给人打赏过一万多u (16篇回复)
- $ESPORTS 多头趋势已经形成,马上就可以起飞了兄弟们💪 (4篇回复)
- 不用美元那用什么? (36篇回复)
- $BICO 急急急!有点太猛了,拿不住了怎么办? (9篇回复)
- 马斯克的母亲梅耶·马斯克(Maye Musk)即将出书,书名叫TIMELESS, CZ的《币安人生》目前市值7亿美金,T (12篇回复)
- 十分钟只要输最后十秒就g了 (7篇回复)
- TIMELESS现在不进场,难道要等市值拉起来高位接盘么?CZ出个书,都能把币安人生拉到7亿美金市值,马斯克母亲即将推出 (5篇回复)
- $ESPORTS 兄弟们,这是什么意思啊?我不懂啊,有哪位大哥帮忙解释一下吗? (20篇回复)
- 哪有人交易不上头的哪有上头交易不亏钱的哪有所谓内幕不是镰刀的老艾也是一样,拒绝不了“机会”😭😭😭 (14篇回复)
- RE是真的强。这一点必须承认。从上线到现在,资金关注度远超我的预期,盘面也一直在逼空。但越是这种时候,我反而越不敢追。因 (1篇回复)
- 一共转了1万进来,至今还是亏损状态,想知道怎么才能保住盈亏比? (10篇回复)
- A12聚会 (3篇回复)
- 实测1000U空涨幅榜,又空到归零币,三天翻倍了! (9篇回复)
- 山寨现货遭遇5年抛压极值。山寨还有牛市吗?品种那么多,怎么选?大饼不破59000没有牛市,美股如果崩.能不能把大饼带下来 (7篇回复)
- 天地锁了,难受😣怎么解开?大哥们 (14篇回复)
- 好离谱,我明明记得我发了好几个关于 $COLLECT 的数据分析帖子了,但是刚刚翻了下,一个都没有,难道记忆篡改了?因 (17篇回复)
- $BICO 大哥放过我吧,这两天快输到要去卖屁股了。 (34篇回复)
- 骚币,,耗了这么久,,新高了,,怎么说 (7篇回复)
- 要爆仓了$RE (1篇回复)
- 再也回不去了吗?在你辉煌的时候,不知道提币只知道冲,哎!痛 (14篇回复)
- $SPCXB 完了,加密跌就算了,你怎么也跌啊? (2篇回复)
- 啥时候再来一次极速下跌我就走$BTC 😅 (16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