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年前的今天,中本聪在 Bitcointalk 论坛发布最后一条公开消息 (0篇回复)
- 一张图告诉你,体制内有多稳定 (40篇回复)
- 币圈用户真恐怖,赢了笑嘻嘻,输了骂咧咧,这个人被他粉丝骂到自闭了😂 (25篇回复)
- 去年的买的套到现在币圈估计也找不出第二人了吧有一种很命苦的感觉 (20篇回复)
- 50x开多!!!最后一舞!!!$ETH (46篇回复)
- CZ说的几个意思?$BNB (30篇回复)
- $LAB 真离谱,这位喊圣户子又又发话了😅,他从11喊空到了20,天天折腾他粉丝们的仓位🤣,现在明显高位鱼尾,他又 (18篇回复)
- 中国各个地区长相特点,是那么回事吗? (16篇回复)
- 这个人的BNB是真的假的,80亿! (6篇回复)
- 上海再不努力,真的要被孟买超越了。 (31篇回复)
- $MU 睡觉咯,确定是遇到诈骗币了。2.5万刀卖不出去。币圈真的太乱了 (18篇回复)
- 努力吧 谨慎一些 (6篇回复)
- $币安人生2 速度进。不要买太多。 (9篇回复)
- 收米,感谢挪威不杀之恩 (13篇回复)
- $HYPE ⚠️⚠️实战篇! 昨天和一个专门做空的朋友聊天,受益匪浅!他2000U本金,一年多变成8.2万U! (18篇回复)
- 要跑吗兄弟们10u干到100u了 (4篇回复)
- 什么地狱笑话😅OpenAI 新发布的三个大模型,命名分别为$SOL / Terra / LunaLUNA 持币人大 (2篇回复)
- 亲们,你们说它还能下来吗?抗的蛋疼。 (24篇回复)
- 还有信仰吗?$ETH #BTC (4篇回复)
- 早起推窗即景 (3篇回复)
- $币安人生 没毛病,理想生活哈哈哈哈哈哈😎 (15篇回复)
- 坚定做空,这次我要拿到52000 (105篇回复)
- 下架后币去哪了 (20篇回复)
- $BTC 要崩盘了! (34篇回复)
- 这谁受得了啊拿了一年 (16篇回复)
- 要想办法找钱加仓了,城若破,有死而已 (10篇回复)
- 微策略又要破新低了 大饼58,000即将失守 (41篇回复)
- 装死,然后等牛市。就这样吧。要不爆了我,要不拿到上一轮牛市顶点。 (17篇回复)
- $币安人生2 下一个币安人生12万倍的见证者,万一实现了呢 (11篇回复)
- 我操,今晚不会直接5万了吧!力度好强啊突然 (90篇回复)
- $SYN 早知道拿现货了,亏麻了 (20篇回复)
- 英雄不问出处,英雄都是成批的来,又成批的走。 (3篇回复)
- $RE 再也不敢吃资金费了,我以为不会这么快,这也跌的太猛了。 (5篇回复)
- 🎉🎉🎉近2U猪脚饭活动来咯。1️⃣以下图示教程,非常简单。2️⃣交易合约赢奖励,买55美元仓位合约,然后秒卖55美 (20篇回复)
- 笑死我了大家都收益曲线都一样 (38篇回复)
- 谁是球王,一目了然 (22篇回复)
- 这不对啊,跟我之前的面试环境不一样啊, (6篇回复)
- 这不是模仿,错怪雷军了😂 (15篇回复)
- $TRX 赶紧清零,看到这些虚假余额都烦 (4篇回复)
- $SPCX 马总又发话了,要不要再相信一次? (29篇回复)
- $BCH 垃圾,快归零吧,每天看到你我就生气😤。 (14篇回复)
- $ZEC 这么说,zec要涨到1000咯?😅真这么厉害吗,兄弟们怎么看? (12篇回复)
- $LAB 笑死我了,这狗庄把自己都套住了 多单爆了零元 估计现在都骑虎难下了😅 (17篇回复)
- 卧槽,这个大佬真牛逼,9万多单抗到现在,浮亏将近700w😧 (13篇回复)
- $币安人生 到底是天生的还是割的??? (7篇回复)
- 这是我目前为止开过最傻逼的单子,白白浪费了这大好机会,唉,利息每周都发$WLFI ,那大概率是一直跌📉,$USD1 (4篇回复)
- $BNB 看cz这意思是没有通过啊 (17篇回复)
- $DOGE 如果将狗狗币也纳入进去,感觉会直接暴涨啊! (9篇回复)
- $LAB 1500%倍的资金费?!直接闭着眼做多!!广场上全是被套的空头,🐶庄绝对还要憋一波大阳线拉爆空军,速速进多 (9篇回复)
- 现代战争的中国答案:开战即终局,没有后悔药! (11篇回复)
- 这兄弟俩的胆子来币圈估计敢上150倍杠杆梭哈。 (6篇回复)
- 买到了500个我心爱的eth了 均价2300 (106篇回复)
- 选币这件事,说实话没你想的那么复杂,很多人亏钱不是不会选,是被各种花里胡哨的指标带偏了我这几年总结下来,其实就三招,牛市 (2篇回复)
- 各位大神们,因为换人民币的时候u被吃了,对方地址应该被举报。导致我自己账户暂时无法提现。这个要怎么弄 (13篇回复)
- 之后不可能会开单了,请大家共同监督。要好好休息。$ETH (18篇回复)
- 兄弟们这是什么,难道我随手一搞中大奖了? (22篇回复)
- 这个销毁机制是不是太牛了 (6篇回复)
- 当时着急用钱、就给买了 哎 (25篇回复)
- 币安人生,合约我是真的不建议玩,但是他这个资费,我观察大半年了,基本上百分之九十五的时间是正的。有闲钱的朋友其实可以现货 (11篇回复)
- 第1次跟牙医就干这么猛,认真的吗?我操@shock (13篇回复)
- $M 卧槽!我就开了个蚂蚁仓,给我搞40倍了 这下爽了 (17篇回复)
- $MYX 卸载了兄弟们!牛市再见,设置了10美元平仓 (26篇回复)
- 上完币安课,币安团队负责人,请我们吃饭感谢币安。#币安 (4篇回复)
- 昨天晚上以太坊行情小波动,撸点短线单还行!晚间直播1685附近多单,到了1710,还行!主要还是震荡行情!今天以太坊多空 (2篇回复)
- 北京发生911事件!一架小型飞机直接撞进528米中国尊大厦,机毁人忙!$BTC (11篇回复)
- $AGLD 跟着机器人1.45捉的兄弟们这波看到多少🤔 (7篇回复)
- 彩票也有套路啊😱,我说我买彩票不能中奖。 (1篇回复)
- 比特币这轮熊市是史上最温柔的一次 (17篇回复)
- $SOL sol去76吧 (7篇回复)
- $SPCX 为星辰大海做贡献? (140篇回复)
- 钱财币解决温饱,爱意滋养的是灵魂,人间最珍贵的从来都不止物质。人这一生奔波求财,到头来才懂,有真心相伴才算好好活着。人世 (36篇回复)
- $币安人生 没毛病兄弟你是真菜呀🌝🌝🌝 (10篇回复)
- 也算是难得的好消息了,有巨鲸在买最近没看到什么巨鲸在买位置共识都在看4万的$BTC 1千的$ETH (3篇回复)
- 日本政客正在为自己错误付出代价 (1篇回复)
- 这骗子目的还没达成吗?还在拉盘?看的我心火大。#CAP以太链是诈骗币,大家一定要小心哦。我被骗了。现在它价值8.3万美金 (8篇回复)
- $AAVE 接下来才是主升浪,今天创始人Kulechov亲自出面辟谣,并透露即将引入$AAVE 自动回购机制❗渣打银 (4篇回复)
- 要上1了??????????上1????是吗??? (7篇回复)
- $币安人生 币安人生2又来了去年币安人生涨了最高12万倍币安人生2能涨千倍还是万倍 (10篇回复)
- 快快的让我暴仓吧,我也不想再看你了 (17篇回复)
- 给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打赏25U是一种什么体验……哥有钱 奢侈的嘞 (8篇回复)
- 这个积分能干嘛,大佬们 (5篇回复)
- 相信祖国,会出手的😅 (19篇回复)
- $BTC 这样加密行业就要策底覆灭了$BNB $ZEC (35篇回复)
- 这是错过了多少倍呀😭 (12篇回复)
- 谁能想象得到,我妈大老远空运自己种的辣椒和茄子给我吃😂😂😂,不能理解,只能接受,可能这就是偏爱吧。$BTC $M (11篇回复)
- 兄弟们,有钱也不能这么花啊😦今天看到一个最离谱的操作:有人给马斯克转了100万美元,理由是“我能这么做”。Matt W (3篇回复)
- 就这一单了,爆了再也不玩币了,去玩贵重金属了,太恶心人了 (7篇回复)
- 艹了个DJ的,发生了什么????有点诡异 (9篇回复)
- 什么玩意都能当上黄V了👀你懂吗,不管你懂不懂交易过来卖惨,都行 (6篇回复)
- 逼我换手机呢🙄🙄 (6篇回复)
- $SPCXB spacex 目前两万亿市值属于是严重高估了最多 1万亿市值顶天了看到 75 美元 (8篇回复)
- 终于要下架了,这垃圾币,没一点用,可以埋伏一手,没准临死前爆拉死猫跳$IP (4篇回复)
- ok啊,dy这边也是有人吃上孙血馒头了,孙割也是难得被割了啊 (10篇回复)
- 笑死,隔壁连提现功能都得花钱购买了,烂透了。 (48篇回复)
- $GUA 10u一天干到50u要跑吗兄弟们 (2篇回复)
- $ZEC 没毛病 (3篇回复)
- $H 又被盗了!这波又埋了多少人?有胆子大的兄弟抄底吗? (10篇回复)
- $LAB 🤣笑不活了,成交额20亿人民币,空单爆仓0,没人空就得暴跌了! (2篇回复)
- $LAB 沃日啊 一觉醒来亏170万了吧,看得我头皮发麻😱🥶大哥真要被苟庄拉爆了😭😭😭 (18篇回复)
- $DOGE 我先冲了,马斯克的XMony今天已经向部分会员用户推送功能,相当于已经进入公测阶段❗目前主要支持美元支付, (2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