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年前的今天,中本聪在 Bitcointalk 论坛发布最后一条公开消息 (0篇回复)
- 大家下午好,我是九爺,又到了周六横盘阶段,更新一下比特币技术面看法,自2月初6万低点以来到现在刚刚走出6万这个区间,下方 (19篇回复)
- BNB未来一定会涨5000点,我一定要拿住10年。 (19篇回复)
- $H 难道我们真的错怪狗庄了?这波还真的是黑客发力了,那什么时候能拉回0.8u,我真的扛不住了啊 (8篇回复)
- 2u不拿白不拿 (12篇回复)
- 一张图告诉你,体制内有多稳定 (40篇回复)
- $ETH 站稳1588,看1700.冲 (4篇回复)
- GM ☁️ 今天允许自己慢下来 (17篇回复)
- 币圈用户真恐怖,赢了笑嘻嘻,输了骂咧咧,这个人被他粉丝骂到自闭了😂 (25篇回复)
- 碌碌无能的草包父母好吃懒做的废物姐姐不学无术的废柴弟弟找这种家庭就是一辈子灾难珍惜生命,远离“扶弟魔” (3篇回复)
- 去年的买的套到现在币圈估计也找不出第二人了吧有一种很命苦的感觉 (20篇回复)
- 50x开多!!!最后一舞!!!$ETH (46篇回复)
- 真他妈佩服自己 (43篇回复)
- CZ说的几个意思?$BNB (30篇回复)
- $DOGE 狗狗想要大涨,只能靠马斯克了!这几个月都跌了85%,再跌市值就要破百亿了! (6篇回复)
- 早盘这根线有点意思。 周六十点半,$DOGE 拉了3.65%,摸到0.07614。24小时成交额0.47亿USDT, (2篇回复)
- $TRUMP 美国历史上唯一的总统币,值得长期永久珍藏!别人笑我忒风颠,我笑他人看不穿。不见五陵豪杰墓,无花无酒锄作田 (5篇回复)
- 感谢币安 感谢人民感谢党 非常不错的礼盒 (6篇回复)
- $LAB 真离谱,这位喊圣户子又又发话了😅,他从11喊空到了20,天天折腾他粉丝们的仓位🤣,现在明显高位鱼尾,他又 (18篇回复)
- #DOGE 马上一个百倍币要诞生了 (3篇回复)
- $BNB 多空比这么悬殊,买盘量大增,量价齐升,这趋势再怎么走都是向上😃,要起飞了,大家速速进多! (2篇回复)
- $DOGE 狗狗币大的要来了,即将回到1美金 (5篇回复)
- 这大哥肯定内部有消息一天赚了一个亿这也太牛了不是一般的大佬。身价至少20亿以上。一晚上定10000个人赚的钱了吧 (6篇回复)
- 中国各个地区长相特点,是那么回事吗? (16篇回复)
- 吓死了,兄弟们,我还在 (73篇回复)
- $ETH 还是凉兮牛逼,再次75倍梭哈做多400个ETH,1560爆仓,感觉有点危险了! (4篇回复)
- 这个人的BNB是真的假的,80亿! (6篇回复)
- 上海再不努力,真的要被孟买超越了。 (31篇回复)
- $MU 睡觉咯,确定是遇到诈骗币了。2.5万刀卖不出去。币圈真的太乱了 (18篇回复)
- 努力吧 谨慎一些 (6篇回复)
- $币安人生2 速度进。不要买太多。 (9篇回复)
- $VELVET 你们能猜到我是什么心情吗?9万多美金出售不了,砸手里的感觉吗?猜猜我的心情 (4篇回复)
- 不玩了不玩了,把钱还我看不见看不见🙈听不见听不见🙉 (37篇回复)
- 收米,感谢挪威不杀之恩 (13篇回复)
- 觉得自己压力大的可以看看我 (54篇回复)
- 沃日,,要结束罪恶的一生了吗,,跌到有点猛啊,,说好的大妖呢 (7篇回复)
- $HYPE ⚠️⚠️实战篇! 昨天和一个专门做空的朋友聊天,受益匪浅!他2000U本金,一年多变成8.2万U! (18篇回复)
- $TAO 谁教教我解这个单子,让我缓口气 (22篇回复)
- $币安人生2 开发者在减仓,是不是在放老鼠仓 (7篇回复)
- $ETH 我成功了,因为跌这么多,我也没加仓!如果侥幸心理浮亏加仓,只有一次和无数次! 已经做了最坏的打 (11篇回复)
- 要跑吗兄弟们10u干到100u了 (4篇回复)
- 什么地狱笑话😅OpenAI 新发布的三个大模型,命名分别为$SOL / Terra / LunaLUNA 持币人大 (2篇回复)
- 亲们,你们说它还能下来吗?抗的蛋疼。 (24篇回复)
- $TRX 割孙哥的人好没有生出来吧。 (3篇回复)
- 还有信仰吗?$ETH #BTC (4篇回复)
- 各国持有BTC的数量,萨尔瓦多冲进第4了 (16篇回复)
- 早起推窗即景 (3篇回复)
- 存储三巨头币安合约全上齐了,SK海力士,三星,美光。这个世界终于颠成了我不认识的模样,币安上做空海力士的合约资金费率,年 (10篇回复)
- 每天一问:今天开多还是开空?😊 (9篇回复)
- $币安人生 没毛病,理想生活哈哈哈哈哈哈😎 (15篇回复)
- $VELVET 🐶庄已经有前科了!打死也不信🐶庄好心给上方多单解套,空单安排上,坐等狗庄的镰刀! (1篇回复)
- 坚定做空,这次我要拿到52000 (105篇回复)
- 现在c2 c买u都很困难,昨天买个5万,卡就被冻结了,还没买成功 (24篇回复)
- 今天赚了6500u没舍得买任何东西,是因为忘不了负债100借不来的窘境,第二,还亏损50000多u没回本,这一次我在一定 (4篇回复)
- 这牙医疯了吧,全仓150倍做多,开仓就是爆仓价,还真被她吃上了,这运气😅😅 (20篇回复)
- 这个币都要下架了,还有那么多人交易呢?$IP (11篇回复)
- 兄弟们,今天看到一个很扎心的数据对比。TedPillows把过去三次比特币熊市的跌幅拉了出来:· 2015年:跌了87% (4篇回复)
- $OPN 还能回本吗,套了几天了 占我仓位玩其它的要回来了,在这里给他浪费时间,忙完这个月要去避暑了,热麻了 (10篇回复)
- 下水了,再见!8️⃣🅱️Q了 (55篇回复)
- $BILL 用50刀成本刷出来的bill可以领取了,目前只值30刀,干得漂亮 (10篇回复)
- $ESPORTS 聪明钱做空大户早晚会被爆 (3篇回复)
- 下架后币去哪了 (20篇回复)
- 问题出在哪里?为什么一个跟单的人都没有,有人说资金体量小,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实名跪求答案 (28篇回复)
- $BTC 要崩盘了! (34篇回复)
- 这谁受得了啊拿了一年 (16篇回复)
- 嗯哼这一个币扛单 亏了10万刀,是不是在另外一个地方套保了?这种扛单方式,很容易一波带走。 (4篇回复)
- $ETH 差一点就爆了,希望这是最后一次探底! (12篇回复)
- 要想办法找钱加仓了,城若破,有死而已 (10篇回复)
- 在合约上学费缴了可能有个 3000 u虽然可能还有更多学费要缴但也只能努力把亏损赚回来在亏损清零前真的不敢跟现实的人说自 (8篇回复)
- 内存价格狂飙的今天还用着64GB的内存又不玩游戏是不是有点奢侈?感觉应该卖掉换32GB的等过2年降价了再换回来。🤭 # (6篇回复)
- $ALLO 昨天在群里分享allo合约反转了,我自己留个现货,周末该玩该喝,下周再战! (7篇回复)
- 劝大家不要玩事件合约 比赌博还夸张 (10篇回复)
- 微策略又要破新低了 大饼58,000即将失守 (41篇回复)
- 去年的神币,随便买了点,睁眼一看涨了,坐等十倍 (4篇回复)
- 买点热门的 (20篇回复)
- $LAB 麻了 有没有兄弟知道这个LAB到底有什么利好,这么硬, (30篇回复)
- 微策略股票从高点跌了80%这一轮微策略还扛得住吗 (25篇回复)
- $DOGE 卧槽!这这这真的假的?那狗狗币不是起飞啦?谁有马斯克的推看看? (6篇回复)
- 这个币迟早要火!币安慈善 (9篇回复)
- 装死,然后等牛市。就这样吧。要不爆了我,要不拿到上一轮牛市顶点。 (17篇回复)
- 为什么卖不出去。。以前可以卖的# (19篇回复)
- $SLX 别的新币都下去了,这个新币怎么还不下去啊? (16篇回复)
- 出大事了!比特币巨鲸这几天吸筹接近50万枚,创历史新高比特币4个月前后18到24万!以太坊12000以上!币圈五年的最大 (29篇回复)
- $币安人生2 下一个币安人生12万倍的见证者,万一实现了呢 (11篇回复)
- $ARX 现在该刷哪个?我看着哪个币都像要割我钱的样子#ALPHA (19篇回复)
- 记录回本第16天当前账面:负1885000,浮亏94万略微做了一下仓位调整上去减了部分仓(10个大饼)下去把持仓增加至1 (15篇回复)
- $FIL 比黄金坑更好,FIL目前已经跌到了“钻石底”!外面储存股个个飞上天,但作为去中心化储存的龙头,$FIL 是 (11篇回复)
- $AAVE aave95的止损位已经到了该止损的自己止损把有点屁股决定脑袋了 这单确实先不说判断怎么样操作确实太烂了一 (21篇回复)
- 恭喜我抄底成功,如果做空已经吃千倍了$HYUNDAI (11篇回复)
- 我操,今晚不会直接5万了吧!力度好强啊突然 (90篇回复)
- $SYN 早知道拿现货了,亏麻了 (20篇回复)
- 星辰牛逼 爆不了也赚不了 本来只是想说有包赔券 现在好了一辈子拿不出来了 (2篇回复)
- 尝试带单,然后爆了11wu,充值后忘记开带单然后…有点,让人不知道怎么说… (35篇回复)
- 这个有调用,不如u卡刷pos机,反正我想大部分人都是没有机会提现的,估计花不到国际卡消费上限 (3篇回复)
- 炒了8年币了,今年36,资产8位数,出门酒店起步两千不是炫耀,是实话。比起身边那些做工厂、做电商的80后,舒服太多这年头 (6篇回复)
- TERRA CLASSIC($LUNC )的历史性日子:Juris Protocol Alpha 已正式上线!等待终于结 (8篇回复)
- $SLX 哼哼,还行,速速起飞 (13篇回复)
- 币安Alpha预告,6月27日,昨天吃TGE都吃爽了吧,妥妥的百u大毛,羡慕。QAIT没有4倍了,今天开始迎来地狱级别难 (23篇回复)
- $VELVET 兄弟们,我先跑了,情况好像有点不对,在找机会进场吧,做空上不可能空的 (12篇回复)
- 刚进币圈的小白,最怕的不是亏钱,是一上来就想“狠狠干一把翻身”。现实一点说:你连活都没学会,谈什么盈利。一、10U起步, (4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