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年前的今天,中本聪在 Bitcointalk 论坛发布最后一条公开消息 (0篇回复)
- 终于能请喜欢的女生吃火锅了。😭😭😭好难喔。吃火锅,必配蛋炒饭,有感觉吗。$ETH $BTC $SOL (18篇回复)
- $ETH 这吊毛亏了100亿美金都没有哭。 (7篇回复)
- $客服小何 哈哈哈,终于拉了,我又加仓九万枚,我有十九万枚 (15篇回复)
- 国内封锁消息真是厉害呀,各个平台都搜索不到消息,国内的AI也直接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7篇回复)
- 妖币真的是妖币啊, $MYX 在周一已经给大家分析过了,现在剖析下 $VELVET 从 6.14 号开始拉盘,一直到今 (13篇回复)
- $LAB 玩币圈4年了,没见过这种币啊,这高资费持续这么多天,而且持续了两波,还不结束吗?不结束我真的服了🤧🤧🤧 (3篇回复)
- $SKHYNIX 海力士回调无脑进多!开盘又是一根大阳线!没有进多的现价直接多进去埋伏!欢迎上车吃肉! (4篇回复)
- 这个庄有点尴尬,之前疯狂买入币安人生,总持仓达到1200多万美金,可惜没带来什么跟风的买单,把自己挂树上了😂$币安人生 (16篇回复)
- 大家下午好,我是九爺,又到了周六横盘阶段,更新一下比特币技术面看法,自2月初6万低点以来到现在刚刚走出6万这个区间,下方 (19篇回复)
- BNB未来一定会涨5000点,我一定要拿住10年。 (19篇回复)
- 1500以太坊你不买,不做多,还在做空,你玩什么币圈啊。除非发生史诗级黑天鹅,比如V神被女朋友甩了,V神怒删核心代码库; (15篇回复)
- 今天在群里聊天,两个朋友一个50多块钱买的小米,跌到22块,天天骂雷军,说雷军是特朗普,说话一个标点符号都不可信。另一个 (5篇回复)
- $H 难道我们真的错怪狗庄了?这波还真的是黑客发力了,那什么时候能拉回0.8u,我真的扛不住了啊 (8篇回复)
- 2u不拿白不拿 (12篇回复)
- 一张图告诉你,体制内有多稳定 (40篇回复)
- $ETH 站稳1588,看1700.冲 (4篇回复)
- GM ☁️ 今天允许自己慢下来 (17篇回复)
- 币圈用户真恐怖,赢了笑嘻嘻,输了骂咧咧,这个人被他粉丝骂到自闭了😂 (25篇回复)
- 碌碌无能的草包父母好吃懒做的废物姐姐不学无术的废柴弟弟找这种家庭就是一辈子灾难珍惜生命,远离“扶弟魔” (3篇回复)
- 去年的买的套到现在币圈估计也找不出第二人了吧有一种很命苦的感觉 (20篇回复)
- 50x开多!!!最后一舞!!!$ETH (46篇回复)
- 真他妈佩服自己 (43篇回复)
- CZ说的几个意思?$BNB (30篇回复)
- $DOGE 狗狗想要大涨,只能靠马斯克了!这几个月都跌了85%,再跌市值就要破百亿了! (6篇回复)
- $VELVET 贷款空了,持仓2万,爆仓价1.3,我赌他要一波流暴跌,空! (28篇回复)
- 早盘这根线有点意思。 周六十点半,$DOGE 拉了3.65%,摸到0.07614。24小时成交额0.47亿USDT, (2篇回复)
- $ETH 乖乖,凉子玩的真大啊😅,凉子又梭哈多了63万ETH,他这把螚打败狗庄吗🤣,兄弟们怎么看? (6篇回复)
- $TRUMP 美国历史上唯一的总统币,值得长期永久珍藏!别人笑我忒风颠,我笑他人看不穿。不见五陵豪杰墓,无花无酒锄作田 (5篇回复)
- 感谢币安 感谢人民感谢党 非常不错的礼盒 (6篇回复)
- $LAB 真离谱,这位喊圣户子又又发话了😅,他从11喊空到了20,天天折腾他粉丝们的仓位🤣,现在明显高位鱼尾,他又 (18篇回复)
- #DOGE 马上一个百倍币要诞生了 (3篇回复)
- $BNB 多空比这么悬殊,买盘量大增,量价齐升,这趋势再怎么走都是向上😃,要起飞了,大家速速进多! (2篇回复)
- $DOGE 狗狗币大的要来了,即将回到1美金 (5篇回复)
- 这大哥肯定内部有消息一天赚了一个亿这也太牛了不是一般的大佬。身价至少20亿以上。一晚上定10000个人赚的钱了吧 (6篇回复)
- 中国各个地区长相特点,是那么回事吗? (16篇回复)
- 吓死了,兄弟们,我还在 (73篇回复)
- $ETH 还是凉兮牛逼,再次75倍梭哈做多400个ETH,1560爆仓,感觉有点危险了! (4篇回复)
- $SPCX 又出利好了,有被动资金流入了,火箭这是又要涨了?你们怎么看? (7篇回复)
- 这个人的BNB是真的假的,80亿! (6篇回复)
- 上海再不努力,真的要被孟买超越了。 (31篇回复)
- $MU 睡觉咯,确定是遇到诈骗币了。2.5万刀卖不出去。币圈真的太乱了 (18篇回复)
- 努力吧 谨慎一些 (6篇回复)
- 中国尊撞机事件,国内几个ai只有deepseek通过了测试,如实回答。豆包真是牛大了,严刑拷打也撬不出一个相关字。 (7篇回复)
- 山东黄金补缴了7.38个亿柳工集团补缴了8.33亿智能集团补缴了10.7个亿北大荒补了14.1个亿怎么回事…… (4篇回复)
- $币安人生2 速度进。不要买太多。 (9篇回复)
- $VELVET 你们能猜到我是什么心情吗?9万多美金出售不了,砸手里的感觉吗?猜猜我的心情 (4篇回复)
- 不玩了不玩了,把钱还我看不见看不见🙈听不见听不见🙉 (37篇回复)
- 收米,感谢挪威不杀之恩 (13篇回复)
- 觉得自己压力大的可以看看我 (54篇回复)
- 沃日,,要结束罪恶的一生了吗,,跌到有点猛啊,,说好的大妖呢 (7篇回复)
- 一万分了,梭哈每场有加码奖励的比赛,赢了应该可以获得30u左右,还可以在活动结束领70u,同时还可以在别的平台开否的单子 (2篇回复)
- $HYPE ⚠️⚠️实战篇! 昨天和一个专门做空的朋友聊天,受益匪浅!他2000U本金,一年多变成8.2万U! (18篇回复)
- 还说和USDT挂钩,挂尼玛币啊,这个价格还玩尼玛 (3篇回复)
- $TAO 谁教教我解这个单子,让我缓口气 (22篇回复)
- $币安人生2 开发者在减仓,是不是在放老鼠仓 (7篇回复)
- $ETH 我成功了,因为跌这么多,我也没加仓!如果侥幸心理浮亏加仓,只有一次和无数次! 已经做了最坏的打 (11篇回复)
- 要跑吗兄弟们10u干到100u了 (4篇回复)
- 什么地狱笑话😅OpenAI 新发布的三个大模型,命名分别为$SOL / Terra / LunaLUNA 持币人大 (2篇回复)
- 亲们,你们说它还能下来吗?抗的蛋疼。 (24篇回复)
- $TRX 割孙哥的人好没有生出来吧。 (3篇回复)
- 还有信仰吗?$ETH #BTC (4篇回复)
- $Jager 在别人恐惧的时候,我又贪婪的买了一点,坚持不一定成功但放弃就一定失败!每个人只赚得到自己认知内的钱,这么 (5篇回复)
- 各国持有BTC的数量,萨尔瓦多冲进第4了 (16篇回复)
- 早起推窗即景 (3篇回复)
- 存储三巨头币安合约全上齐了,SK海力士,三星,美光。这个世界终于颠成了我不认识的模样,币安上做空海力士的合约资金费率,年 (10篇回复)
- 每天一问:今天开多还是开空?😊 (9篇回复)
- $币安人生 没毛病,理想生活哈哈哈哈哈哈😎 (15篇回复)
- $VELVET 🐶庄已经有前科了!打死也不信🐶庄好心给上方多单解套,空单安排上,坐等狗庄的镰刀! (1篇回复)
- 坚定做空,这次我要拿到52000 (105篇回复)
- 现在c2 c买u都很困难,昨天买个5万,卡就被冻结了,还没买成功 (24篇回复)
- 今天赚了6500u没舍得买任何东西,是因为忘不了负债100借不来的窘境,第二,还亏损50000多u没回本,这一次我在一定 (4篇回复)
- 这牙医疯了吧,全仓150倍做多,开仓就是爆仓价,还真被她吃上了,这运气😅😅 (20篇回复)
- 这个币都要下架了,还有那么多人交易呢?$IP (11篇回复)
- 兄弟们,今天看到一个很扎心的数据对比。TedPillows把过去三次比特币熊市的跌幅拉了出来:· 2015年:跌了87% (4篇回复)
- $OPN 还能回本吗,套了几天了 占我仓位玩其它的要回来了,在这里给他浪费时间,忙完这个月要去避暑了,热麻了 (10篇回复)
- 下水了,再见!8️⃣🅱️Q了 (55篇回复)
- $LAB 不过话说回来,lab这么搞,我有预感币圈退出世界这个舞台不远了。因为信任已经彻底崩塌。我们就看吧 (17篇回复)
- $BILL 用50刀成本刷出来的bill可以领取了,目前只值30刀,干得漂亮 (10篇回复)
- $ESPORTS 聪明钱做空大户早晚会被爆 (3篇回复)
- $VELVET 做空真的是大傻子!做空最多跌个20-30%就止盈了! 随便找个低位做多,价格翻倍还是很 (3篇回复)
- 下架后币去哪了 (20篇回复)
- 问题出在哪里?为什么一个跟单的人都没有,有人说资金体量小,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实名跪求答案 (28篇回复)
- $BTC 要崩盘了! (34篇回复)
- 这位「按揭收菜钱包」展示了什么叫真耐心,和出货时的真干脆。顺着账单往回翻,这两年他一直在从 Yield Guild Ga (2篇回复)
- 这谁受得了啊拿了一年 (16篇回复)
- 嗯哼这一个币扛单 亏了10万刀,是不是在另外一个地方套保了?这种扛单方式,很容易一波带走。 (4篇回复)
- 投资一定要不用的闲钱,心态才能好。生活费孩子的开销一定要留下来,不能all in#bStocks正式上线 (9篇回复)
- $ETH 差一点就爆了,希望这是最后一次探底! (12篇回复)
- 要想办法找钱加仓了,城若破,有死而已 (10篇回复)
- 在合约上学费缴了可能有个 3000 u虽然可能还有更多学费要缴但也只能努力把亏损赚回来在亏损清零前真的不敢跟现实的人说自 (8篇回复)
- 内存价格狂飙的今天还用着64GB的内存又不玩游戏是不是有点奢侈?感觉应该卖掉换32GB的等过2年降价了再换回来。🤭 # (6篇回复)
- $ALLO 昨天在群里分享allo合约反转了,我自己留个现货,周末该玩该喝,下周再战! (7篇回复)
- 劝大家不要玩事件合约 比赌博还夸张 (10篇回复)
- 微策略又要破新低了 大饼58,000即将失守 (41篇回复)
- $ARX 200一次都割成这狗逼样 (2篇回复)
- 去年的神币,随便买了点,睁眼一看涨了,坐等十倍 (4篇回复)
- 买点热门的 (20篇回复)
- $LAB 麻了 有没有兄弟知道这个LAB到底有什么利好,这么硬, (30篇回复)
- 微策略股票从高点跌了80%这一轮微策略还扛得住吗 (25篇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