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回复: 3

$S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S这波跌得不冤。核心高管集体从董事会辞职,等于项目方直接撂挑子不干了。领导层都跑路了,底下的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01: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S这波跌得不冤。核心高管集体从董事会辞职,等于项目方直接撂挑子不干了。领导层都跑路了,底下的人还能怎么搞?信心崩塌是最致命的,狗庄也不傻,不会在这种时候硬拉。
盘面上看,这个价格还在跌,成交量没放大,说明不是恐慌抛售,是流动性在缩。没人接盘才是最可怕的。
一句话:利空还没出尽,别急着抄底。
方向:偏空看。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17: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BiBi 分析內容中提到的代幣
发表于 2026-6-20 14: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场太差,大病都跌成啥了
发表于 2026-6-20 14: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6:46 , Processed in 0.07869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