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0|回复: 7

这是爆了哪个大户吗?$SNDK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8 18: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是爆了哪个大户吗?$SNDK
发表于 2026-6-19 02: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股票软件没有这根针
发表于 2026-6-20 18: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永续就是这个嘚样 我闪迪也被插了
发表于 2026-6-19 04: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联名举报吧,,我损了快6wu,还他妈滑点了20美金
发表于 2026-6-19 02: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播主 小二 剛剛送走了
发表于 2026-6-19 02: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完全和平台对赌,不可能赢得。想怎么扎就怎么扎。无语得很。想稳定就去买现货,现货波动都跟山寨一样大。一天10几20几点
发表于 2026-6-19 02: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币安自己插的
发表于 2026-6-19 02: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走这针插的一点想法都没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6:48 , Processed in 0.06223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