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72|回复: 17

$MU $SNDK 闪迪最近一年价格都翻了54倍了,美光科技最近一年多涨了十几倍! 和他妈山寨一样! 全部都是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04: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U  $SNDK   闪迪最近一年价格都翻了54倍了,美光科技最近一年多涨了十几倍!  和他妈山寨一样! 全部都是泡沫!    全世界都再说金融危机要来了,这次不亚于1929年!  其实我们自己也能感觉到,实体经济越来越差,钱越来越难赚!   
              1929年利佛莫尔做空美股赚了一个亿美元(相当于现在几百亿)!   今天我贷款80个做空闪迪和美光,我要超越他😁
             鸡巴山寨狗庄左手倒右手,想拉多少拉多少,股票涨多了,总有获利盘再抛售!  
发表于 2026-6-20 12: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不要上头。\n你要考虑美债怎么平稳落地的问题。\n现在美债得靠ai续命,它怎么跌啊。美债越没问题,其它泡沫才蹦的快。
发表于 2026-6-20 12: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结局将和利弗莫尔一样
发表于 2026-6-20 14: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不如直接把钱烧了,这怎么可能会跌
发表于 2026-6-20 15: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涨涨涨
发表于 2026-6-20 14: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股价这么瞎几把拉总得付出代价的,不过建议你控制仓位,始终留出三分之一的资金以备特殊情况
发表于 2026-6-20 13:44: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敢和华尔街对着干 你厉害🤣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涨价不是需求,是为了爆空单才拉盘,空军越拉爆就猛涨。看看白银,就是爆空拉盘,空军爆完,自然就不必要拉盘,没燃料跌了
发表于 2026-6-20 22:25: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看下內存價格翻了多少倍
发表于 2026-6-20 20: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踏马实盘打开看看,傻B
发表于 2026-6-20 17: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呀
发表于 2026-6-20 16: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呀
发表于 2026-6-20 16: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成功
发表于 2026-6-20 16: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交易慢慢复利。兄弟们跟一手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冲冲冲上万U
发表于 2026-6-20 16: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牛
发表于 2026-6-20 15: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猛了
发表于 2026-6-20 14: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看到1w
发表于 2026-6-20 13: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你说的不做空 吗?  只做多 做空亏钱无限,做多盈利无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6:48 , Processed in 0.05289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