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9|回复: 12

$SPCX 马斯克的大火箭基本上是一天发射一次,一次就是几十颗卫星上天!这发射量别说其他国家队了,美国NASA来了也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03: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PCX  马斯克的大火箭基本上是一天发射一次,一次就是几十颗卫星上天!这发射量别说其他国家队了,美国NASA来了也赶不上😄,未来领先地位只会越来越大,掌握太空主导地位!180附近直接多,周一估计要起飞到3万亿🛫!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12: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BiBi 分析内容中提到的币种
 楼主| 发表于 2026-6-20 12: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BiBi 总结此内容
发表于 2026-6-20 14: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制造太空垃圾🖕🏻
发表于 2026-6-20 15: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万亿也没多少涨幅吧
发表于 2026-6-20 15: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盈利都没有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没人管吗?这样发的他妈太空垃圾太多了。我会导致以后人类根本走不出地球。这就没人管吗?给他立法,给他罚款。
发表于 2026-6-20 16: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组成他这公司的3部分里有2部分都赔钱,并且去年一年赔了40亿,今天光1季度就赔了40多亿,也就是说今年要赔160亿,以前美股只让老百姓买10%,今年美国特意改的制度让老百姓买30%,目的就是让大家给马斯克填窟窿,他上市前咱们这边针对这事新出的文件,禁止国人开美股,所以说他这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资金盘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麦麸了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中国就来了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烧钱的,发的多烧的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骗子忽悠散户接盘,spcx不跌到20美金都是收割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套了吧,找人接盘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8:21 , Processed in 0.03913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