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4|回复: 12

听说老外们开始意林中国了,一开始以为只是国内自媒体为了流量在自嗨,没想到是真的。#中国美债持仓创18年新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9 17: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听说老外们开始意林中国了,一开始以为只是国内自媒体为了流量在自嗨,没想到是真的。
#中国美债持仓创18年新低
发表于 2026-6-20 15: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超级大国的建立都是靠掠夺,而中国大陆则是靠剥削普通人民,经济高速发展的30年,建立在牺牲一代又一代中国人民的幸福之上。“世界上最无耻、最阴险、最歹毒的赞美,就是用穷人的艰辛和苦难,当做励志故事来愚弄底层人。
发表于 2026-6-20 08: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封建社会全靠盘子自我洗脑,并且正统在湾湾
发表于 2026-6-20 01: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倒也不算,说的确实没毛病。我们现在的核心区域还是秦汉那片区域。
发表于 2026-6-20 19: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是建立在压寨自己同胞 中国人骗中国人之上的 世界上最奇葩的国家
发表于 2026-6-20 19: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盘盘为什么会来玩币圈呢?我很不明白。 东大不是叫你不要玩这种东西吗?你还玩?你在行动上已经站在了你的话语对立面。你这是手脚大脑乱打架。活该他妈的被收割呀,乐色。
发表于 2026-6-20 19: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是靠改革开放带来的经济红利维持到现在
发表于 2026-6-20 19: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中共的执政合法性很低的,甚至不如古代君权神授的帝王
发表于 2026-6-20 05: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不强只有自己最清楚,还靠别人给自信?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靠压榨自己的同胞,靠剥削自己的人民,这个强大有什么意义呀?去压榨外人,让自己的同胞生活得更好,不才是目标吗?怎么反过来。这么多盘盘在这里,大家怎么可能赚不到钱?加油啊!坚决跟盘盘做对手盘
发表于 2026-6-20 18: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最喜欢意林中国的人,在白宫。
发表于 2026-6-20 18: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注意的
发表于 2026-6-20 16: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没这么离谱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6:59 , Processed in 0.04005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