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4|回复: 14

有大佬遇到过的么,太复杂了,有简单解决方法完事有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9 05: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大佬遇到过的么,太复杂了,有简单解决方法完事有奖
发表于 2026-6-19 21: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信用卡账单,电信话费,电网电费,单子上是你的名字有地址就能过
发表于 2026-6-19 22: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上半个月刚搞好,好麻烦,提交上去机器人审核老是失败,最后走申诉人工通道才审核通过的,提供的电费单,宽带单,村委街道开具的居住证明,当地派出所开的居住证明带红章的都不行,我是反复提交好多种材料审核失败,封控等级提高了,最后走人工申诉通道才搞好的。
发表于 2026-6-19 18: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充值50K或者提现8M,这么有钱?!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实名认证,怕套用他人身份注册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按照它说的去做啊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隔壁的认证过,把你社保公积金记录啥的传一下试试。无非就是证明你号上的资料是有真实对应的。
发表于 2026-6-20 23: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认证成功了,没这多钱啊😂
发表于 2026-6-20 21: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弄会怎样
发表于 2026-6-20 15: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淘宝买个电费账单认证就行了
发表于 2026-6-19 22: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需要这个
发表于 2026-6-19 20: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我聊天室
发表于 2026-6-19 20: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金U不就行了吗?
发表于 2026-6-19 18: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自己弄
发表于 2026-6-19 13: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叫我细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6:57 , Processed in 0.04512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