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8|回复: 8

$客服小何 #布布 谈谈我对布布的看法,目前持币地址734,大佬够多,不应该只有2万左右得市值,只要爆发就是几十倍,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03: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客服小何  #布布 谈谈我对布布的看法,目前持币地址734,大佬够多,不应该只有2万左右得市值,只要爆发就是几十倍,我埋伏了100u!
发表于 2026-6-20 11: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套牢的。涨上去就跑了
发表于 2026-6-20 12: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妈死了 杂种托
发表于 2026-6-20 12: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垃圾币就没发出来割新人韭菜了。1万个可能都出不来一个。
发表于 2026-6-20 13: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给他们抬棺立省百分百
发表于 2026-6-20 14: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埋伏个锤子!这种币碰都不要碰!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发的币?这种币都敢买100u?钱多?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庄家无线出货,无线做广告发埋伏,全给你们卖了
发表于 2026-6-20 14: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們,別氣呼呼的。這麼多奇奇怪怪的幣來蹭流$客服小何 是好事情喔。希望他們能路過不要錯過帶走$ 8888顆的$客服小何 。\n講真的啦,再怎麼在廣場發文CX,也沒有人會真正買這些奇奇怪怪的幣。也頂多PVP來pvp去。\n相反地,有這麼多人想蹭流的$客服小何 真的要很高興喔。要歡迎他們。因為他們本身也知道這客服小何流量高,且受到歡迎與矚目。\n沒有人想蹭流客服小何才需要擔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8:22 , Processed in 0.07286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