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1|回复: 18

爆了叫我我睡觉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9 14: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爆了叫我我睡觉了
发表于 2026-6-19 23: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了
发表于 2026-6-20 00: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快爆了
发表于 2026-6-20 00: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爆不了
发表于 2026-6-20 00: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现在爆不了
发表于 2026-6-20 01: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上了
发表于 2026-6-20 08: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你看我这个为什么价格是1703,给我开空的价格确实1692,这我不是亏了十个点,限价在哪里开
发表于 2026-6-20 08: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爆仓价格多少
发表于 2026-6-20 09: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爆不了
发表于 2026-6-20 14: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危险哦,我劝你尽快平仓
发表于 2026-6-20 17: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爆了
发表于 2026-6-20 18: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挂个1751的止损,不然强平会亏几百刀的清算手术费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抬走,这种玩法赚再多都得亏回去
发表于 2026-6-20 00: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稳的 不用怕
发表于 2026-6-19 23: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安全这个位置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爆了爆了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米也不是这样搞啊,纯纯d图。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碰合约,一年之内带你实现跨越阶级帖子为证
发表于 2026-6-19 23: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带你 看主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7:07 , Processed in 0.09265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