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8|回复: 6

目前,星舰的长度是多少?123米——相当于40层楼高。(底座直径9米,小两室一厅的宽度。)载重多少吨?100吨。(中国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03: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目前,星舰的长度是多少?123米——相当于40层楼高。
(底座直径9米,小两室一厅的宽度。)
载重多少吨?100吨。
(中国目前最长的火箭长征7号长60.7米,最大运载量长征5号是25吨)
关键是,星舰主要是一班火箭爱好者搞起来的,而非官方行动。
从这个角度来说,美国可是人才济济。
任何在说美国在衰落的人不是笨蠢就是别有用心。$SPCXB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中国那个航天队伍有三分之二可以裁掉,大多数都是混饭吃,然后每次发射搞的跟打仗似的。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看长9了
发表于 2026-6-20 23: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熱情推動與任務推動的根本差異
发表于 2026-6-20 18: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1-他们123米,会被风刮倒的,老美本来龙卷风就。没听说一句名言嘛:树大招风,摇摇欲坠。\n2-他们运载100吨,只是个庞然大物,徒有其表而已。\n3-咱们高度矮,但接地气,务实,不像有的高度100米,那是不实用滴,资本主义的大厦将倾;\n   咱们运载量少,能牢牢抓住重心,基础夯实。\n总结:\n咱们\n     遥遥领先,遥遥领先,遥遥领先……
发表于 2026-6-20 14: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美国官方也没有这么大的火舰。参考华为背后的故事,都是一样的
发表于 2026-6-20 12: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确定?背后不是军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7:08 , Processed in 4.53407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