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0|回复: 17

好离谱,我明明记得我发了好几个关于 $COLLECT 的数据分析帖子了,但是刚刚翻了下,一个都没有,难道记忆篡改了?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9 15: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离谱,我明明记得我发了好几个关于 $COLLECT  的数据分析帖子了,但是刚刚翻了下,一个都没有,难道记忆篡改了?
因为最近好多小伙伴在留言区问我 $COLLECT  的数据怎么样,我也一一回复了,现在发个帖子统一再回复下:
1、#COLLECT  目前实际控盘率高达 99.28%,也就是筹码全在庄和市商团队手中,市场是没有筹码的(庄可以随意涨跌)
2、总流通是 30 亿枚,FDV 目前是 1.36 亿美金左右,流通市值为 2400 万美金左右
3、据链上数据显示,#DWF  关联的钱包从 5.23 号开始陆续从 bitget 提币,最后的数据是截止到 6.18 日,共计从 bitget 提取了 1.28 亿枚 #COLLECT 出来,共计 588 万美金左右,占比流通量的 24% 筹码,但是链上买盘数据目前还没有显现出来
4、截止到目前,COLLECT 的合约持仓数据为 580 万美金左右,已经超过 DWF 现货持仓了,数据已经发生异常了
总结:
COLLECT 这个币我已经盯了好几个月了,非常看好,而且这个币很明确会起飞,就看链上啥时候开始活跃,包括 OI 啥时候增加
发表于 2026-6-19 2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 不怎么发帖了啊
发表于 2026-6-19 23: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懂,这是要涨是么
发表于 2026-6-19 23: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收到,干进去了
发表于 2026-6-19 23: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了 谢谢
发表于 2026-6-19 23: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被喊的太多了,散户感觉不少了有点怕了
发表于 2026-6-19 23:5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帖子可以删掉了,别被庄看到,散户太多不给抬轿子
发表于 2026-6-20 00: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丙哥看到多少
发表于 2026-6-20 01: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116D结尾的不是bitget的冷持钱包吗,我看arkham上标记的也是deposit,难道是DWF的相关钱包?求解答
发表于 2026-6-20 08: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起飞
发表于 2026-6-20 08: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开始涨了 上来收米了 兄弟
发表于 2026-6-20 15: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mito可以入场没
发表于 2026-6-20 17: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btw有动作,X上麻烦说下啊
发表于 2026-6-20 21: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币拉一天拉不上去,啥情况
发表于 2026-6-20 21: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哥,collect链上有活跃吗?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可以买到现货呀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丙 SOON 跟BSB看看
发表于 2026-6-20 23: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早着呢。没洗彻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7:41 , Processed in 0.06077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