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3|回复: 9

所谓的Web钱包和无私钥钱包,就是两个笑话。Web钱包一旦钱包文件丢失,许多Web钱包厂商不给数据,用户就没法恢复。厂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07: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所谓的Web钱包和无私钥钱包,就是两个笑话。
Web钱包一旦钱包文件丢失,许多Web钱包厂商不给数据,用户就没法恢复。厂商把这些留存加密资产看成是大自然的馈赠,他们有钱包文件,他们可以去恢复啊😂,虽然不一定有密码,但万一有hash啥的,穷举密码都方便啊,要比从钱包恢复容易太多了。即使没有hash,但也有一座金矿不是,慢慢挖呗。。。
无私钥钱包就更有意思了,私钥全部由交易所掌握,要控就控,要封就封,跟放在交易所账户有啥区别呢?为啥还要多此一举地叫Web3钱包 ? 直接用交易所账户就行了。。。
发表于 2026-6-20 16: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额只能找冷钱包,这些确实存在漏洞。
发表于 2026-6-20 17: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做得好 其实很多人都更爱用无私钥钱包,毕竟小白很多,而把加密货币推广到普通人甚至大妈的生活中是交易所的目的,其实币安如果真的推广出去了,普及了加密货币,加入的人越多,池子越大,深度越深,那加密货币金融就越稳定,越不容易被干扰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私钥其实就是支持dapps的币安
发表于 2026-6-20 16: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无链钱包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这智商,绝对不理解区块链和去中心化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的,但普通人没有更好的选择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呀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铁说到点子上了,私钥不捏自己手里,玩啥去中心化。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8:46 , Processed in 0.03908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