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6|回复: 9

今日0 U,2026年6月20日 (卧薪尝胆)我本以为6月份我能领到一个月的工资,6000元,但6月只发5月的工资,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06: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日0 U,2026年6月20日  (卧薪尝胆)
我本以为6月份我能领到一个月的工资,6000元,但6月只发5月的工资,相当于我只领了半个月的工资,扣除五保一金,真的所剩无几,可以预见的再过几天,我吃饭都难了。
5月到6月,都是在到处借钱吃饭,不过情况总归开始慢慢好转,初创的小公司跟大公司差别还是很大。
这几天过节我还是在加班工作,让自己忙碌起来,晚上的时候筋疲力尽,躺下就睡,没时间想太多。
你们过的还好吗?
Base跟Polymarket就是一直不发空投,这两个项目的空投是我在币圈全部的希望所在,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的钱包空投资格也在消失,好长好长时间没有交互了,也许到真空投的时候,也跟我没有关系了吧。
认输,卧薪尝胆。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为啥要找别人借钱,现在借钱的平台那么多,随便借一点都够你吃饭,干嘛去为难别人
发表于 3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想以前多么风光啊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开始正常上班了,炒币是业余的不能当职业干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原来你还在啊。有好好生活吗
发表于 2026-6-20 20: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复出了吗?
发表于 2026-6-20 17: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玩什么空投,冲一百块也是冲。\n牛回速归。😂
发表于 2026-6-20 15:4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稳工吧
发表于 2026-6-20 15: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 你是怎么找到五险一金的工作吗?
发表于 2026-6-20 14: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兄弟,关注你两年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9:24 , Processed in 2.15793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