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2|回复: 16

$RE 就问你敢不敢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08: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E  就问你敢不敢空?
发表于 2026-6-20 16: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空
发表于 2026-6-20 16: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涨了两天了 马上下来了
发表于 2026-6-20 17: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0.82空的
发表于 2026-6-20 18: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没有看到空头肆虐
发表于 2026-6-20 18:35:5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敢发盈亏比了?
发表于 2026-6-20 18:3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空他妈的
发表于 2026-6-20 18: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空了两次都被止损了
发表于 2026-6-20 18: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资费就敢空!
发表于 2026-6-20 19: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想问问你爆了没有  估计还有一波放量拉升 至少20-50个点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空爆它兄弟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多那我多了还能吃资费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空
发表于 2026-6-20 19: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下一个百倍币
发表于 2026-6-20 19: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超b的钱炒币
发表于 2026-6-20 18:4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发表于 2026-6-20 18:37:31 | 显示全部楼层
破1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9:25 , Processed in 0.04085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