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回复: 1

这不是涨了吗,说了做多跟害你一样。昨天做空的都是沙壁$BNB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09: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不是涨了吗,说了做多跟害你一样。
昨天做空的都是沙壁$BNB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成本你比还高,后面加仓了,才到610。520就爆了,奶奶滴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9:33 , Processed in 0.03049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