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21|回复: 13

$RE 舔一口就跑,行不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11: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E  舔一口就跑,行不行?
发表于 2026-6-20 20: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收米了结果你跑了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放过它吧,有本事冲我来呀😂
发表于 2026-6-20 19:5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格局一天赚十多倍没走,还是在破1块的前一秒平了,这庄有点东西
发表于 2026-6-20 19: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跑不了
发表于 2026-6-20 19: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
发表于 2026-6-20 19: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今天会爆
发表于 2026-6-20 19: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怕怕个蛋等下就下来了
发表于 2026-6-20 19: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这可能是一个 20x 以上币,可以搏一搏追多
发表于 2026-6-20 19: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1.5强平不建议
发表于 2026-6-20 19: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爆了两波了别空了都是燃料
发表于 2026-6-20 19: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平就不会亏
发表于 2026-6-20 19: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新币危险
发表于 2026-6-20 19: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做空,想舔一口就跑的也做多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9:59 , Processed in 0.13826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