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3|回复: 9

$DOGE 如果将狗狗币也纳入进去,感觉会直接暴涨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DOGE  如果将狗狗币也纳入进去,感觉会直接暴涨啊!
发表于 昨天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沒狗的事了…🥲
发表于 昨天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谁信谁沙币
发表于 2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能
发表于 昨天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难怪今晚不跌。才是你没有直播
发表于 昨天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梦呢?以前缺钱所以进这个圈子框点钱。现在都全球首富了别人还陪你打哈哈?
发表于 昨天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句句都沒提到狗狗幣
发表于 昨天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暴涨
发表于 昨天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说熊市,什么利好都没用,大饼不涨,不可能以及涨起来的
发表于 昨天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老马放弃了狗狗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1:24 , Processed in 0.05809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