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回复: 2

$LAB 🤣笑不活了,成交额20亿人民币,空单爆仓0,没人空就得暴跌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LAB  🤣笑不活了,成交额20亿人民币,空单爆仓0,没人空就得暴跌了!
发表于 昨天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多单爆仓吗,都没跌,多单怎么爆仓
发表于 昨天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要狠拉一波在暴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1:24 , Processed in 0.03249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