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7|回复: 9

艹了个DJ的,发生了什么????有点诡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艹了个DJ的,发生了什么????有点诡异
发表于 前天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AGLD币安不是耍下架了吗
发表于 昨天 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碰都别碰,都是狗庄死全家的操作。这才几天?祝福这个beat庄死一户口本,亏的就当给他买药买棺材了呵呵
发表于 昨天 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人月初beat1.4吃到11那算你牛逼,事实上99%都是小丑,大家怎么亏的自己心里清楚。老子是怎么骂都不解恨
发表于 昨天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宁波有没有买U的地方呀
发表于 昨天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昨天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暴跌?
发表于 昨天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昨天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来我挂的都是2.7以上的
发表于 昨天 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beat的庄应该一家出门被车撞死,像路上那种死狗被撵的一样灰飞烟灭才痛快好么,早点撞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1:19 , Processed in 0.07501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