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94|回复: 106

买到了500个我心爱的eth了 均价230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买到了500个我心爱的eth了 均价2300
 楼主| 发表于 前天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账户 其他账户还有500多个
发表于 前天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你mlgb.把粉丝当日本人搞,叫兄弟们2250做多,她妈的老子都快亏完了
发表于 前天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被双币投资做局了天晴哥
发表于 前天 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买 收割机构带血的筹码
发表于 前天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总出手就是500万
发表于 昨天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多买点,还可以拉低均价
发表于 昨天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也是对得起你的名字了
发表于 前天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反佣。你跟时间做朋友。你自己买了别发出来。跟你单的兄弟都赔的送外卖去了。
发表于 前天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狗天晴,你忘了叫我们2000全部满上的日子吗,我现在已经跑起外卖了
发表于 前天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币本位做多拿着
发表于 前天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晴老师是靠合约还是现货翻身的?
发表于 前天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蓝少强,4000让粉丝买,看一万
发表于 前天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觉得,你tm确实有信仰,没什么好说的,你确确实实做了很多人不敢做的事
发表于 昨天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晴自从和前女友和好 没有一个单子是对的 从2150多到1700
发表于 昨天 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涨到1万那你就有500万刀了,可以回家抱孩子了
发表于 昨天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才
发表于 昨天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跌到多少美金爆仓
发表于 昨天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货吗
发表于 昨天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太有实力了吧牛逼666
发表于 昨天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能说太有实力了拿好吧
发表于 昨天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啊买这么多 简直有钱人
发表于 昨天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报警抓天晴这个诈骗犯才是正事    靠骗赚来的
发表于 昨天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钱了,买那么多
发表于 昨天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价格挺合适的
发表于 昨天 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均价比我高
发表于 昨天 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暴富离你不远了,你在币圈最牛
发表于 昨天 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yes
发表于 昨天 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师真的能回去吗,2300的以太饼饼得7万了吧
发表于 昨天 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3/0.02=150w刀一千万rmb
发表于 昨天 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归零吧
发表于 昨天 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均价2300 哈哈哈。我日。现在亏了800美金一个 牛逼
发表于 昨天 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车了
发表于 昨天 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认识天晴几年了 只会抄底ETH 也是运气好这几年都能发,
发表于 昨天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买1500的呀?恩施是不喜欢吗?🤪
发表于 昨天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均价怎么还这么高?不在拉一拉?
发表于 前天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恩师说过图片不发全的都是假的
发表于 前天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那么有钱,羡慕
发表于 前天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豪啊,羡慕
发表于 前天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1563了
发表于 前天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还要跌倒哪里才是底哦
发表于 前天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老师
发表于 前天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买到了,太不容易了
发表于 前天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620买的
发表于 前天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早晚上4-5000
发表于 前天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均价1500
发表于 前天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灯快跑,要跌到八百
发表于 前天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真好
发表于 前天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狗庄:他买完了是吗?开始砸盘,他不割肉,就震荡,震荡个十年😂
发表于 前天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信别人的,自己难道没判断力?都说现货拿着不怕,明明要走出一段下降趋势了还非要高点入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1:22 , Processed in 0.08260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