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50|回复: 46

50x开多!!!最后一舞!!!$ETH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0x开多!!!最后一舞!!!$ETH
发表于 前天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最后一舞没热度就不要硬抄了行吗
发表于 前天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灯哥果然阴险,居然多和空都同时开。😂
发表于 前天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小z,虽然但是,我真不想和你同方向
发表于 昨天 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z哥,慢慢来吧,我还是觉得之前的你比较稳重。几个月前你浮盈几百万仍然坚定拿住的坚持,让我受益匪浅。行情有起有落很正常,慢慢来,我相信你可以赚回来的。
发表于 前天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就爆了
发表于 前天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你兄弟,祝你赚大钱
发表于 前天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不明白 你发这里有什么意义?你别舞了 从币安退圈吧
发表于 13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一拿,有点意思的,欸,可惜,当初你挣几百万的时候没留足本金一直加仓,有时候觉得可笑又好笑,一路挣上去最后不停补仓补完了
发表于 19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妥
发表于 2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占个坑,麻烦各位兄弟点个模拟。谢谢啦,祝大家发财。
发表于 昨天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平这么早干嘛
发表于 昨天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第几次最后一舞了?
发表于 昨天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反了
发表于 昨天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发表于 昨天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說..舞你妹
发表于 昨天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z又猜对了一把
发表于 昨天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稳健打法
发表于 昨天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牙医的徒弟?
发表于 昨天 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早晚是死
发表于 昨天 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1a1
发表于 昨天 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最后一物了
发表于 昨天 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祝福你成功上岸,早日暴富翻身
发表于 前天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让你赌对了
发表于 前天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前天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z哥天天舞啊
发表于 前天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到1630
发表于 前天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6
发表于 前天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死吧
发表于 前天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平价格太低了,
发表于 前天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差不多了,可以跟他开反的
发表于 前天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跑,是兄弟就拿住
发表于 前天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你要发财了,今天会涨的头昏脑胀,今天拉到1800
发表于 前天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前天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1600平仓
发表于 前天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666
发表于 前天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前天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50倍拉滿  麻
发表于 前天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被你抄到了
发表于 前天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不会又跑吧
发表于 前天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赌
发表于 前天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狡猾喽
发表于 前天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国外你芭蕾舞毕业了吗?
发表于 前天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多赶紧空,兄弟们,不然跑不掉了
发表于 前天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爆仓
发表于 前天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实话,你这么点钱做usdc啊,滑点也不影响的,省点钱给自己买点好吃的吧
发表于 前天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1:21 , Processed in 0.12895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