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6|回复: 8

这骗子目的还没达成吗?还在拉盘?看的我心火大。#CAP以太链是诈骗币,大家一定要小心哦。我被骗了。现在它价值8.3万美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骗子目的还没达成吗?还在拉盘?看的我心火大。#CAP以太链是诈骗币,大家一定要小心哦。我被骗了。现在它价值8.3万美金,可是卖不出去。就是诈骗币,我就当交学费了,各位一定要小心,一定要在交易所交易,不然会上当受骗。
发表于 昨天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赚的太多了,有办法可以解决,
发表于 昨天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卖不出去,链上没人买吗?你为什么这么多
发表于 昨天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合约快出来了 ,准备空它
发表于 昨天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5u收你钱包
发表于 昨天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买的别的链,诈骗币
发表于 昨天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沙雕怪哪个?
发表于 昨天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看链上流动性,
发表于 昨天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币都不一样 你跟个傻逼一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1:23 , Processed in 0.06562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