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1|回复: 13

卧槽,这个大佬真牛逼,9万多单抗到现在,浮亏将近700w😧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卧槽,这个大佬真牛逼,9万多单抗到现在,浮亏将近700w😧
发表于 昨天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开对冲的,还有傻逼信他
发表于 前天 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冲
发表于 20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八万多可以卖
发表于 昨天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这个大佬呢
发表于 昨天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case啦 我知道大佬挂在11万 呵呵
发表于 昨天 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群拿2万都费劲的人骂套700万还风轻云淡的是傻子,究竟是什么给你们的自信
发表于 前天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还有什么意思。平了再开一单,也是一样的爆仓价,回来了一样营收回本。搞不懂抗仓的人为什么
发表于 前天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傻X这都信!多空双开保证金调整
发表于 前天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能扛
发表于 前天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前天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浮亏  7000多万人民比。。。
发表于 前天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奇才,哈哈哈
发表于 前天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平价多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1:21 , Processed in 0.05862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