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27|回复: 25

币圈用户真恐怖,赢了笑嘻嘻,输了骂咧咧,这个人被他粉丝骂到自闭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币圈用户真恐怖,赢了笑嘻嘻,输了骂咧咧,这个人被他粉丝骂到自闭了😂
发表于 前天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都很少刷到他直播了
发表于 前天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带单都是有返佣的,你们要搞清楚,合约,现货,高买低卖中间亏的差价就是返佣
发表于 前天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评论区就知道币圈用户素质了,星辰拽着你们的手按的“跟单”按钮是吧?
发表于 前天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金白银的亏损被他带着抗 不喷他才会有鬼了
发表于 昨天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权责对等不是吗,挣了不抽分润不吹牛,主动拉黑所有捧杀自己的粉丝,亏了依然没人骂啊。总不能挣钱的时候享受众星捧月,悠哉悠哉,亏了不让骂吧。
发表于 昨天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星辰我相信他,反正比我牛逼
发表于 昨天 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啥技术,就是死拿
发表于 前天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跟人家为什么要骂?搞不懂人性
发表于 前天 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币圈的有几个怕被骂的?互联网没有记忆的,过段时间都成了他的韭菜了😂
发表于 前天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总体还是赚的啊,骂他干嘛
发表于 13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赢了他吃佣金啊,输了骂他不很正常啊
发表于 19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共富币”蝴蝶平台首发,百分之99%都用于分红,希望大家共同富裕!\nBSC合约地址:
发表于 昨天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是割韭菜的
发表于 昨天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90胜率注定会有大回撤,不然整个币圈钱给他一个人挣完了
发表于 昨天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它以前常常带着一群脑残粉骂质疑它的人又算什么?啥玩意啊,只允许它骂别人不允许别人骂它??
发表于 昨天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相信他
发表于 昨天 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返佣的话现在 Kol合伙最低最低反40他们可能是不止反40就剩40,然后给别人20 自己赚20然后。分润赚10,相当于赚30%。
发表于 昨天 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是被逼跟单的
发表于 昨天 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带单赚钱,也要承受压力
发表于 前天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有几个号都快爆仓了
发表于 前天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难不成赢了骂 输了夸吗
发表于 前天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不就应该是这样么
发表于 前天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咋了
发表于 前天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亏了一个亿的人民币了 这个月 币安五个号带单
发表于 前天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好的止损,不止损。不骂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1:23 , Processed in 0.06652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