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9|回复: 28

问题出在哪里?为什么一个跟单的人都没有,有人说资金体量小,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实名跪求答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问题出在哪里?为什么一个跟单的人都没有,有人说资金体量小,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实名跪求答案
发表于 昨天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在热门评论区评论,不然带单的太多了,根本看不到你,或者坚持一年还是这收益率就能上榜了
发表于 昨天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会炒作,演戏
发表于 昨天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记录吧!假如有能力!需要薅羊毛么?
发表于 昨天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就这样、自己当记录,当理财玩玩
发表于 昨天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夏普比例,说明你没开多久,既然没开多久,那么这么点收益,大概率是低倍马丁,一个月内必爆,最多两个月,既然都是爆,别人肯定选短时间百分之几百收益的跟单去博
发表于 昨天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会吹牛吗 ?会遍小故事吗?小作文呢?
发表于 昨天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你收益率低,系统不会给你推荐,别人看不见,
发表于 昨天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小作文什么贷款卖车卖房哭穷,你也得瞎编卖血最后一搏。前期可能只能这样了。要么就是收益率回撤这些数据很不错才有韭菜进来应该😂
发表于 昨天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30天盈利近50%没有吸引力,他们都恨不得7天翻3倍,币圈是干嘛的?是创造神话的地方,他们天天想找个神跟着。
发表于 昨天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保持这样的胜率和回撤率,半年后应该有近300%的收益率,应该能吸引到一些稳健的跟单者。
发表于 昨天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别补保证金,你补保证金了,你自己没爆,跟你的人就爆了
发表于 昨天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跟
发表于 昨天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啊首先你自己都不放个几十万U在里面,又没技术分享又没人气,放你那里还不如自己博一把
发表于 昨天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靠赌有什么好跟多
发表于 昨天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单 你想多了现在的猪不好杀了😄
发表于 昨天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30天才赚这点,不如找个班上
发表于 17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韭菜就那么多 现在都是存量的了 喜欢跟单的都有固定的了
发表于 19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仔细看了一下,操作稳健。但只看一眼的话我不会跟, 有几个原因:1.胜率太高,我会默认你是马丁。2交易次数低,不能证明能长期稳定性。 继续做下去,时间会给你答案
发表于 昨天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冲呀
发表于 昨天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看看
发表于 昨天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30天收益率百分之46%  我一开始跟单都跟七天百分之二百😂
发表于 昨天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做就行了,本身自己也在交易,到一定收益率自然慢慢就有人了。自己的交易才是根本,带单只是额外
发表于 昨天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66
发表于 昨天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带单的很多看似高胜率小回撤 但是细看会发现他们开的那些仓甚至连手续费都不够就平了 要不就是前面好好的后面突发恶疾明知错了一直加仓扛到爆 既然都是亏那为什么要把钱给别人亏呢 自己亏了好歹还有点体验感对吧
发表于 昨天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夏普比例怎么没有?
发表于 昨天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
发表于 昨天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带单的比较多,想有大把的人跟,主要得让别人能看到你,一是能排在带单排行榜前几位,二是多发点帖子,制造点热点流量,你看广场的牙医,有时候黑粉也是粉也是流量
发表于 昨天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 专注趋势交易,坚持纪律、严格止损,不追单、不扛单。每一笔交易都有计划,目标是在控制回撤的前提下追求长期稳定增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1:46 , Processed in 0.05982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