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89|回复: 54

觉得自己压力大的可以看看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觉得自己压力大的可以看看我
发表于 前天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我感觉你这波至少能回本,要涨起来了
发表于 前天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2500这估计两年内解不了套了
发表于 昨天 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狠了
发表于 18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怎么做的?我要学学你。我都没钱补仓。怎么赚到这么多补偿的费用?
发表于 昨天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钱多没爆仓还有回本甚至赚钱的希望,我爆了就没了😂
发表于 昨天 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4000多进场的,你这不算啥
发表于 昨天 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半年就回本了
发表于 昨天 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会涨上去的.毕竟老二的位置在那里
发表于 昨天 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搞里头10u  稳稳赚~
发表于 昨天 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的钱怎么来的?怎么跟欢乐豆似的?
发表于 15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熊市专治各种不服
发表于 15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波看到七月底1000 然后八月才会开始涨 到了2000又会跌回800
发表于 15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爆仓
发表于 1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放一半保证金,这次下跌把均价拉到2000以下
发表于 17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有钱就是好,可以心态这么稳。这手加仓拉均价可以的,不出手则已,一出手快准狠。这个市场很多人都是把自己🈹没
发表于 2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做t
发表于 2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Mientras tengas el capital suficiente para soportar hasta 800-1000 no hay problema, hasta el 2027 podrás salir de la perdida
发表于 昨天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từ  đây  tới gần tết lên lại
发表于 昨天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扛得住人,心态才强,交易才会屡战屡胜
发表于 昨天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致敬🫡大佬
发表于 昨天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3800都还在,怕啥
发表于 昨天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能忍,称你为忍者神龟不为过
发表于 昨天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抗
发表于 昨天 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一样,你是庄,而我们是一群韭菜
发表于 昨天 0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半年内解套哈哈
发表于 昨天 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有钱,兄弟
发表于 昨天 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解不了了,还有波大跌金融危机
发表于 昨天 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我的水平分析,你把均价拉去2100-2300这个范围今年回本应该不难
发表于 昨天 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
发表于 昨天 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是反向指标哇
发表于 昨天 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体量大就是好,怎么弄都不爆
发表于 昨天 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能扛回来的 就是资金的时间成本高了
发表于 昨天 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我还套在3400
发表于 昨天 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这资经费得备吃多少
发表于 昨天 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有这么多钱?
发表于 昨天 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吃一口肉才平仓
发表于 昨天 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6
发表于 昨天 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怕,你看我,自己玩还不如跟对人
发表于 昨天 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你是狗庄么🥹
发表于 昨天 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哥 ,你是怎么做到和我一样只亏不赚的
发表于 昨天 0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你心态是真的好
发表于 昨天 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资费一天得多少u啊
发表于 昨天 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能扛啊,大哥,你是属于亏了不认输的吗?2559我知道你有很多机会解套的
发表于 昨天 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底就解套了,压力大什么
发表于 昨天 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3000以上套的也多
发表于 昨天 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Your loss around 5cr in bdt😭
发表于 昨天 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再攤點
发表于 昨天 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吹吹牛都被套住了
发表于 昨天 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之后压力更大了,我的u换城欢乐豆都不够你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1:44 , Processed in 0.075970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