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2|回复: 8

$AGLD 赚4000u 没走 我操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GLD   赚4000u 没走  我操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发表于 昨天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赚1万u
发表于 昨天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起飞了哥,平早了
发表于 昨天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会设置到利润留一半在里面啊
发表于 昨天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了,也没走
发表于 昨天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想格局,但往往获利没跑,然后被打回原形
发表于 昨天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早上迷迷糊糊浮盈150u,现在还剩20u,难受
发表于 昨天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走还来得及 这个经常两根k线就结束行情了
发表于 昨天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Awersome!!🚀\n$100 may not be much for u, but it makes all the difference for me.\n🍀 May u have excellent trades🍀✅️\nID 6381400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1:46 , Processed in 0.03784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