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3|回复: 26

很奇怪的就是,前几天62000一堆人抄底被揍,我们65100空到58500,然后昨晚BTC58500抄底,ETH1534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很奇怪的就是,前几天62000一堆人抄底被揍,我们65100空到58500,然后昨晚BTC58500抄底,ETH1534抄底反而被嘲笑?我们捡个尸体有错吗?不过市场就是这样的。
发表于 昨天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哥是58500
发表于 昨天 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道长早在69的位置就梭哈了😂
发表于 昨天 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哥现在还能进吗
发表于 昨天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管他们干嘛佛哥,熊市会让大多数人抄到底吗?不可能,就算是阶段性底部,到时候盘面有变数可以随时改变策略方向,这有什么,跟你抄底了,支持你
发表于 昨天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佛哥拯救我们这群韭菜
发表于 昨天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哥,我们小户,哪里止损稳一点?577?
发表于 昨天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一篇帖子,有好多分歧,交易真的太有意思了,就是零和博弈,奖励的就是对未来判断对的人。
发表于 昨天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他们58追空单被套,所以嘲笑。
发表于 昨天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哥,bnb怎么看,大趋势可以破前高吗?
发表于 昨天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人早就抄底了,佛哥拯救了不少人,虽然我还不是你的会员,,你发的帖子每一条都看,做趋势这一块佛哥最稳
发表于 昨天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哥趋势的书籍有什么推荐吗
发表于 昨天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说敬畏市场,不必想太多那些在市场上亏钱的人,你同情他们,他们反而嘲笑你
发表于 昨天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哥,今天回踩哪里还可以上车?
发表于 昨天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哥是真的很有实力,进群收费多少
发表于 昨天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哥,开大仓位长时间合约资费会不会很多
发表于 昨天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哥,空仓的等待回踩6w做多还是605这里直接上车
发表于 昨天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意思佛哥
发表于 昨天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说你捡尸体是不对 只是我们讨论的观点是没有到底 长线现货和合约并不适合现在这个点位布局。反弹是正常现象 但是讨论的观点是没有到底不可能开启牛市了。我从来没有反驳过你那里不对 我们只是陈述自己观点参考。我们不是应该尊重每一个发表自己观点的交易员么 你说呢😆
发表于 昨天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里现货随便买,比25年套在山顶吹风的强多少倍?
发表于 昨天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分析ETH和SOL
发表于 昨天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佛哥 不必理会黑粉
发表于 昨天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佛哥
发表于 昨天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说,感觉上不去啊
发表于 昨天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他们都看空开空
发表于 昨天 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佛哥 如果现在做多大饼的话止损放在哪里比较好呢
发表于 昨天 0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这帮人看更低,因为他们没买,所以嘲笑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1:49 , Processed in 0.06921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