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9|回复: 2

礼拜天了,留给山寨的机会不多了,不管日本加息,美国加息,如何加息,你只要记住,比特币永远是王,还有一点,比特币不跌的狠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礼拜天了,留给山寨的机会不多了,不管日本加息,美国加息,如何加息,你只要记住,比特币永远是王,还有一点,比特币不跌的狠一点,下个牛市你怎么指望牛市在诞生。一定记住,现货才是你活着走到终点的唯一机会。没发现么,比特币大跌,都破前低了,有的币却没破前低。对于手里有u的人,巴不得比特币暴跌。你10美金买的币,别人可能5美金买的。一定不要把子弹打满。好言难劝该死的鬼。还觉得自己能拿住10倍币么?吓也吓死你。
发表于 昨天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昨天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对了,能活下来的只有现货,我前面进得着急套得死死了,还好的一点就是我只用了三成的仓位,还有七成的油还没动,我在等一波大跌再加三成仓位,剩下三成还要等,不能一下子全搞进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2:21 , Processed in 0.05539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