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2|回复: 12

$ETH 差一点就爆了,希望这是最后一次探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ETH  差一点就爆了,希望这是最后一次探底!
发表于 前天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单必爆啊
发表于 前天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1500支撑很硬,你也要控制在1450。不然会一个插针就下去了
发表于 18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可能还要继续…
发表于 前天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必炸,不用等9点半,下探13附近
发表于 前天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必爆
发表于 前天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跑
发表于 前天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到了不1600的,早点走
发表于 前天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到不了晚上就爆了
发表于 前天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行
发表于 前天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玩这么极限
发表于 前天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10u不用怕。沒了。沒了。
发表于 前天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吃到还不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2:21 , Processed in 0.09080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