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54|回复: 18

昨天又加了8000刀的保证金,一定要撑到我下个月发工资加保证金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又加了8000刀的保证金,一定要撑到我下个月发工资加保证金啊
发表于 前天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贷款吧
发表于 前天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月多少钱
发表于 前天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公司都爆雷了,你还指望拉回来吗? 不如割肉
发表于 前天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很快到60 慎重呀!
发表于 前天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刚割了这个,这个就是诈骗股票,大饼涨它跟一点,稍微一跌它暴跌
发表于 前天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有利好啊
发表于 前天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得加保证金,这币被狙击了,真会挑🤔
发表于 前天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熬着
发表于 昨天 0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我一开空,就涨
发表于 昨天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下去吧,我其实看到1000的,年底前突破300。
发表于 昨天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开单技术还不如跟我
发表于 昨天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何必呢,这么明晃晃的下跌趋势
发表于 昨天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如割了呢?起码还有八千刀
发表于 昨天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嘞个豆
发表于 昨天 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大环境还会跌的。
发表于 前天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猛
发表于 前天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这个股票会跌到10左右,因为要暴雷了
发表于 前天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一个月赚我一年的钱,大佬是从事什么行业的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2:23 , Processed in 0.22925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