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4|回复: 3

这个有调用,不如u卡刷pos机,反正我想大部分人都是没有机会提现的,估计花不到国际卡消费上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有调用,不如u卡刷pos机,反正我想大部分人都是没有机会提现的,估计花不到国际卡消费上限
发表于 昨天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u卡有手续费啊,小额可以,大额不划算,大额还是去香港线下出合适吧
发表于 昨天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收单行直接刷外卡pos机手续费至少2%起步,而且经常刷外卡还容易被暂缓到账,短则1天卡钱长则180天或者无数个180天。风险不比c2c案发低
发表于 20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u卡是最安全的,刷出来的钱最干净!手续费相比被风控被冻结都不是事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3:02 , Processed in 0.04636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