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82|回复: 19

$ARX 现在该刷哪个?我看着哪个币都像要割我钱的样子#ALPHA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RX  
现在该刷哪个?
我看着哪个币都像要割我钱的样子
#ALPHA
发表于 昨天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自信没看这个alpha123,结果不仅刷了不是4倍的币,还磨损了近40刀 好惨。 看来以后一定要先看稳定度和4倍 再动手。
发表于 昨天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3.3万,割了我10刀,一天伙食费就这么没了
发表于 20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面板在哪儿看的呢?
发表于 昨天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刷啥都夹 没招
发表于 昨天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样子而已,又不是真的
发表于 昨天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ARX
发表于 昨天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
发表于 昨天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是很稳定的感觉
发表于 昨天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Quq
发表于 昨天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法搞,又开始反撸周期了
发表于 昨天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离职了
发表于 昨天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刷抖音
发表于 昨天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战战兢兢的刷了arx
发表于 昨天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建议是都不刷你的感觉是对的
发表于 昨天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难刷
发表于 昨天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割死人了
发表于 昨天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知道
发表于 昨天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Syn最稳
发表于 昨天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刷不了一点离职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3:44 , Processed in 0.08471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