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4|回复: 7

$币安人生2 开发者在减仓,是不是在放老鼠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币安人生2  开发者在减仓,是不是在放老鼠仓
发表于 昨天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仓
发表于 17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币安人生 5 什么时候出
发表于 昨天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可以跑了,本来就是空气币
发表于 昨天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发者早就清仓了,在去年暴涨前
发表于 昨天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了
发表于 昨天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发表于 昨天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开发者套了一部分留了一部分,因为这个要给币安人生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3:46 , Processed in 0.04184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