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10|回复: 19

大家下午好,我是九爺,又到了周六横盘阶段,更新一下比特币技术面看法,自2月初6万低点以来到现在刚刚走出6万这个区间,下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下午好,我是九爺,又到了周六横盘阶段,更新一下比特币技术面看法,自2月初6万低点以来到现在刚刚走出6万这个区间,下方59000支撑跌破2次都收了回来,4h还未实体跌破,加速下跌行情会在4h实体跌破59000后到来,之前看的头肩顶缺口头部下跌浪缺口49000到现在低点58000仅差9000点,跌幅15%左右能补上该强支撑,之前说过大底比特币在32000~38000这个区间,以太坊大底在881~1100这个区间,这轮下去可能不会一波跌到位,到达49000可能会出现阶段性底部反弹,反弹幅度1~2万点,以太坊短中期插针位置1200~1300附近!抄底的话等到这个区间吧~$BTC  $ETH
发表于 昨天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32-38纯扯犊子的
发表于 昨天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吹牛逼。如果你看得准的话的。你可能是世界首富。
发表于 昨天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力在眼前摆着呢,还喷人家就是对自己不尊重
发表于 昨天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底在5.2~~5.4w间
发表于 昨天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BiBi 分析内容中提到的币种
发表于 昨天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饼大底在5.2w~5.4w间
发表于 昨天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这么多,最后还不是等插针再动手,兄弟你那49000我觉得得先摸一下。
发表于 昨天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喜欢看技术人的通病,不看基本面🤣
发表于 昨天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大底在哪,但是阶段底在52到48倒是跟你的思路差不多,到这里肯定要反弹一波。
发表于 15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字多,那我我不信你,因为我现在做多。
发表于 17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82能拿到现在的还是有点东西  起码你是有自信的
发表于 2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码住
发表于 昨天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到底先不说,但是底是我们能抄的?
发表于 昨天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底部我赞同。但是49000这个短时间攻不下来。最起码7月不行
发表于 昨天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傻逼
发表于 昨天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66
发表于 昨天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人家实盘,自己就止语了,实力说话
发表于 昨天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九爷牛逼
发表于 昨天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3:48 , Processed in 0.05788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