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1|回复: 10

$OPN 还能回本吗,套了几天了 占我仓位玩其它的要回来了,在这里给他浪费时间,忙完这个月要去避暑了,热麻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OPN  还能回本吗,套了几天了 占我仓位玩其它的要回来了,在这里给他浪费时间,忙完这个月要去避暑了,热麻了
发表于 昨天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蚂蚁仓别怕,也就一顿早饭钱
发表于 昨天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Better to cut your losses when you still can, you swap it to something like $PENGU \nNo sign that $OPN will recover soon!
发表于 昨天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看了,跟大饼走呢,大饼可能要摸到62,先拿着吧,
发表于 19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noooi
发表于 昨天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里好看
发表于 昨天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晓得怎么办勒
发表于 昨天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的拉布布
发表于 昨天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真的好
发表于 昨天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你们割肉走的差不多了自然就拉了
发表于 昨天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得靠下海赚回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3:49 , Processed in 0.04499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