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3|回复: 12

$VELVET 兄弟们,我先跑了,情况好像有点不对,在找机会进场吧,做空上不可能空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昨天 0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VELVET  兄弟们,我先跑了,情况好像有点不对,在找机会进场吧,做空上不可能空的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阴线已经走出来了,有大户在出货了,后面应该会回调一波,该跑就跑吧,在低点在找机会,宁可空仓也不要做空,哪怕错过这次机会,先落袋为安吧,他一天能翻一倍就能在翻一倍,山寨没有不可能
发表于 昨天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跑是对的,我0.94反手就是一个空
发表于 昨天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拿不住lab.拿不住slx,这个我拿到爆仓
发表于 昨天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0.83让我上了车赚了40u
发表于 21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合约拿不住,进厂螺丝钉能不能拿住,
发表于 2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页面在哪里看的怎么找不到
发表于 2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
发表于 昨天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走早了
发表于 昨天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找的0.4的开仓价
发表于 昨天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下次做单的时候及时发出来我们看一下哈🙏🙏🙏
发表于 昨天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可以了,落袋为安,如果是我的话我拿不住
 楼主| 发表于 昨天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23:46 , Processed in 0.06087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