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回复: 6

V神又开始出货了,7000个ETH,谈女朋友这么费米的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V神又开始出货了,7000个ETH,谈女朋友这么费米的么🤣
发表于 昨天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V神总是在盘子下跌才会出货,高位从不抛,良心项目方。
发表于 前天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大主说利空出尽,58K是底部了!!
发表于 昨天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不定人家缺男朋友呢!你要不要考虑下!
发表于 昨天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v神?v狗还差不多。
发表于 昨天 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谁说的?以太坊只直几百块,慢的不行不说,费用还贵!简直垃圾中的战斗机
发表于 昨天 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到渣女捞女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9 01:20 , Processed in 0.034464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