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2|回复: 6

$AAPLon 苹果太招了,美光涨50,你涨25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APLon  
苹果太招了,美光涨50,你涨250
发表于 前天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实际上就是美光供货价涨了10倍,但是苹果只涨了2.5倍
发表于 昨天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恶心了
发表于 昨天 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共富币”蝴蝶平台首发,百分之99%都用于分红,希望大家共同富裕!\nBSC合约地址:
发表于 昨天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哥,钱包邀请码填了,进一下群
发表于 前天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发表于 前天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200刀成本卖800刀,现在250刀成本了,可不得卖1000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9 01:22 , Processed in 0.043336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