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10|回复: 10

$LAB 我发表一下建议 先叠甲证明我有仓位 不多只空了1000个 12空的 已经浮亏了7000u加资费3000u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LAB  我发表一下建议 先叠甲证明我有仓位 不多只空了1000个 12空的 已经浮亏了7000u加资费3000u了。他这里只显示未实现盈亏!因为我中间波过几单。这个币我劝大家不要做。更不要来挤进来做空。这单应该很难回本了。资费收了3k 跌到9u我才回本 而且才刚开始收!项目方把早该发的ico币再一次推迟到8月 这样一月一月的 推了很久了 解锁数据是假的 不要看。他想怎么解锁酒怎么解锁!做多的多了 庄家可以下一秒就解锁抛售。做空的人多了就像我一样被挂住。不过我无所谓只有1000个币空单而已!想开lab单子的人好自为之。远离妖币
发表于 前天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卡了4000u资费 再加实际亏损2000u 已经6k  8 9以下才会考虑平掉。庄这个资费武器太过恶劣 不过相比之前一小时负2还是能看到希望
发表于 昨天 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第三次加仓就是有问题
发表于 昨天 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必要玩它啊!资金费一个小时一次!一个月后下来也没有用!空到归0都是输🌚
发表于 昨天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现在不是15的开仓价吗?
发表于 昨天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上来站稳21就要到24。要是破新高就要到27
发表于 昨天 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收手吧,啊空,外面全部是狗庄
发表于 前天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下跌也该回到几毛钱的时候,我看好多币都是这样,跌下去也是无底洞
发表于 前天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情况加减仓位 ,需要足够资金或者小仓位的,前两天13.8空的 涨到16.8 亏一千     然后买了个多单   目前加资金费还赚一千
发表于 前天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空空空 住皇宫 今天必须
发表于 前天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对冲做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9 01:21 , Processed in 0.043631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