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97|回复: 47

$SPCX 砖家又来装了又是中国不需要了😂😂😂太招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9 05: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PCX  砖家又来装了又是中国不需要了😂😂😂太招了
发表于 2026-6-19 19:27:24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我了,你们这些蠢蛋只看标题不看内容的嘛,别人不是在肯定和赞扬spacex的价值吗,到你这理解就大相径庭了??😂币圈无脑智商,开团秒跟
发表于 2026-6-19 16: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面有 牢笼治世 的帝王之术,中间有  阿谀奉承 的宦官世家。
发表于 2026-6-19 1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旧截图只截一部分,多去看看完整版,看不懂可以问问gpt让人家给你解释一下,笑死了币圈高智商代表🤣🤣🤣
发表于 2026-6-20 10: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像马斯克这种创造性的人才只会在国外有,你看英伟达CEO和AMD的CEO不都是华人么,为啥在那边就能成功国内就没有HH
发表于 2026-6-19 20: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中国和晚清的中国没有什么区别
发表于 2026-6-19 19: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人讲的是人情世故,当然不需要,会送礼就行,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26-6-20 21: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代肉喇叭。秦始皇当年坑的就是这群儒,结果被黑了几千年。
发表于 2026-6-20 09: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马斯克除了画大饼,哪一项强过中国航天。一天天静是被一帮水军天天吹牛逼,画K线,马斯克的计划实现了几个,除了回收火箭星链他还有啥鸡毛。
发表于 2026-6-20 07: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的文化都丢失的民族,反而被国外好好的继承了,只能跟着鞋教走,没有一个真正的男儿。
发表于 2026-6-19 22: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露出馬腳了厚,承認只能複製不能自己創新
发表于 2026-6-19 14: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的砖家/叫兽的专业是研究吞精兽
发表于 2026-6-19 13: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了羡慕嫉妒恨,但是又没有!只能这样说了,台阶是自己留的。
发表于 2026-6-20 19: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养殖场的园主告诉猪,外面全是猎人很危险,谁知道外面其实是草原
发表于 2026-6-20 10: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不需要复杂xspace只需要按照自己节奏现在上月球建立基地后,再向火星建立基地,不像马斯克天天吹牛逼。
发表于 2026-6-20 03: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专家的话反着听,想要复刻但是没能力
发表于 2026-6-19 19: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更招,你倒是说说这玩意中国要他有啥用??
发表于 2026-6-19 16:4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算个鸡毛专家,老年痴呆的老头罢了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来炒币的还是来挑起对立的?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您理解出来什么意思了……看你这张图能理解出来人家在贬低SpaceX,不需要这种模式吗……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vbnxmckkc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评论区谁知道nature 是什么吗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会越来越强的,虽然有些东西确确实让人不如意。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原话也没说不需要啊,只看自媒体标题党是吧???
发表于 2026-6-20 23: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很簡單 那群垃圾領導人不會同意有民間企業掌控火箭發射這種獨佔的技術
发表于 2026-6-20 23: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专家不是讲的挺好,有问题是你这个只阅读了一分钟的sz,和那些标题党的sb媒体
发表于 2026-6-20 20: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是需要会拍马屁阿谀奉承的人才
发表于 2026-6-20 19: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猜猜他为什么只能用中文写
发表于 2026-6-20 19: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可以把衣领口做小点,卡他们脖子
发表于 2026-6-20 18: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个很好的入场信号
发表于 2026-6-20 16: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不是不知道中国有北斗?
发表于 2026-6-20 16: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就是没有,什么不需要?
发表于 2026-6-20 15: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赶紧买
发表于 2026-6-20 15:4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币圈人均专家水平 马斯克的计划那个不是靠画大饼圈sb的钱起来的 这么多牛逼计划 目前实现了哪一个呢? 发一篇火星移民计划就有的是韭菜投资 这么多年过去了 那些投资人谁在火星生活了😀
发表于 2026-6-20 15: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感觉马斯克纯画饼,川普下台之后,他就不蹦跶了,个人持股百分之49,spcx一半的市值,现在可能会嗨一会,长远看不可能有人一直抬轿子。。
发表于 2026-6-20 13: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奴
发表于 2026-6-20 11: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大家,给大家致歉了,我家的笼子没关好,让它跑出来了
发表于 2026-6-20 08: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怎么需要。有了才能需要。
发表于 2026-6-20 06: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出门都不带脑子🧠吗?小编为了博眼球👀弄了个标题,一帮人看完标题就在那回复了
发表于 2026-6-20 02: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砖家脑子都不大正常🌝
发表于 2026-6-20 01: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中共和晚清没区别
发表于 2026-6-19 23: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shut up peter
发表于 2026-6-19 22: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玩法不一样
发表于 2026-6-19 21: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不需要啊
发表于 2026-6-19 21: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喝茅台没时间研究
发表于 2026-6-19 19: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多几个这专家,发展又要停留了
发表于 2026-6-19 19: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提升自己太难抹黑别人容易
发表于 2026-6-19 14: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专家满清崽?天朝上国,啥都不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6:50 , Processed in 0.071058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