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6|回复: 15

梭哈做多$SOL ,应该是底部了吧。来吧我要暴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9 14: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梭哈做多$SOL  ,应该是底部了吧。来吧我要暴富。
发表于 2026-6-19 22: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发表于 2026-6-19 22: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梭哈,你是金丝雀吗?
发表于 2026-6-19 23: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个鸟截图 然后挂个收益率?
发表于 2026-6-19 23: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煞笔一个
发表于 2026-6-20 00: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底部去到20爆你
发表于 2026-6-20 00: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一下,你在哪儿的平台贷的这个钱,利率怎么才二点几的三点几年化?
发表于 2026-6-20 00: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必爆
发表于 2026-6-20 01: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觉得还会跌 就是低部
发表于 2026-6-20 05: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60的时候你在干嘛
发表于 2026-6-20 08: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300 万
发表于 2026-6-20 08: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交易慢慢复利。兄弟们跟一手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冲冲冲上万U
发表于 2026-6-20 09: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狗庄不拉,他咋涨。
发表于 2026-6-20 09:28:2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好35,入现货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ol 最低看到 40 吧,现在只是反弹
发表于 2026-6-20 11: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单请参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6:51 , Processed in 0.04824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