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楼主: 894311849

我怎么从来感觉不到刘亦菲美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9 15: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刘亦菲无可匹敌!没的说,真正优秀的不看脸,8分脸以后各花入各眼,真正比的是气场,磁场,这一块刘亦菲
发表于 2026-6-19 14: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古装,你们就没看过【玫瑰的故事】吗?还不惊艳?
发表于 2026-6-19 14: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李依晓的可不小
发表于 2026-6-19 14: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那样,是挺漂亮,但颜值这东西没有绝对
发表于 2026-6-19 1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仙剑一跟天龙八部惊为天人
发表于 2026-6-19 12: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安志杰和刘亦菲站在一起采访,安志杰都不敢正眼看,就知道这女的自带的磁场很强大
发表于 2026-6-19 11: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
发表于 2026-6-19 11: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一直搞不懂,为什么大家都说他美,漂亮。我觉得很一般
发表于 2026-6-19 11: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站在你面前你就觉得漂亮了
发表于 2026-6-19 09: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没感觉,是个美女。但没感觉有多美
发表于 2026-6-19 09: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气质美女就是不好看,珠光宝气而已,资本的力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6:49 , Processed in 0.03987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