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5|回复: 15

$RE 刚刚最高赚8000u没跑 现在亏了1.1k实际还赚了1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9 13: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E 刚刚最高赚8000u没跑 现在亏了1.1k实际还赚了1千
发表于 2026-6-19 21: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哥,这两天一直跟着你打,赔的嗷嗷的,我进仓的位置一直没有你好,你开仓这个我明明已经设置的提醒,但是就是不提醒,我真服了
发表于 2026-6-19 22: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0.49的空单,0.41没平现在被爆了呜呜呜
发表于 2026-6-19 21: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0.1开多拿到现在都要财富自由了😆
发表于 2026-6-19 22: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爆好几次,难受
发表于 2026-6-19 22: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0.42就开了你到7才看着
发表于 2026-6-19 22: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0.52多吃到0.79舒舒服服
发表于 2026-6-19 21: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0.46 开的仓位,下午手贱平仓了。
发表于 2026-6-19 21: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带带
发表于 2026-6-19 21: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赚800U没走0.73赚100U跑了
发表于 2026-6-19 21: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你这hei有点可惜
发表于 2026-6-19 21: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哥能看看esport吗,被套麻了
发表于 2026-6-19 21: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和你做对手盘很舒服,老哥😂😂😂
发表于 2026-6-19 21: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考虑拿住吗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财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6:48 , Processed in 0.04664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