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2|回复: 10

$TRUMP 刚才不小心点开了,这个币的月线。。笑死了,这真的是有生之年系列了,再也没有理由说还能回去80😂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9 14: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TRUMP  刚才不小心点开了,这个币的月线。。笑死了,这真的是有生之年系列了,再也没有理由说还能回去80😂
发表于 2026-6-20 02: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10都难,多少人说10就是底的,10-2抄底的肯定也不少,这破币还有底的?特朗普手里鬼知道还有多少,自己没事拉下盘自己卖
发表于 2026-6-20 05:4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这辈子别想80
发表于 2026-6-20 06: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别忘了币圈可以插针哦哈哈😄牛市做空多的时候插针也不是不可能👎
发表于 2026-6-20 08: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华川粉的福音。
发表于 2026-6-20 15: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玩意儿又不要成本,又没有实际应用,卖1美分川普都是赚的!哈哈哈
发表于 2026-6-20 16: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为什么要回到80啊?
发表于 2026-6-20 19: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知道梵高的画为什么值钱吗
发表于 2026-6-20 17: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川普下台就归零
发表于 2026-6-20 08:47: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看三月线
发表于 2026-6-20 08: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币就是特给他相关人员的封赏包括他自己,当选那就好都一路抛售,现在散户持有量巨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7:01 , Processed in 0.03591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