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回复: 2

一边吃早餐,一边打磨交易技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20 01: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边吃早餐,一边打磨交易技术。
发表于 2026-6-20 22: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什么
发表于 2026-6-20 16: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仓位有点太保守了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币巴宝

GMT+8, 2026-6-28 17:01 , Processed in 0.03351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4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